【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住宿 Accommodation near Yosemite National Park

整理日期:2017/04

  雖然說很久以前曾經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網誌裡面介紹簡易的住宿區塊,但是現在很多朋友、同事要過去玩,所以我特別開一篇文章重新把附近的印象和一些可能可以吃的餐廳搭配上來,還有一些附近可能可以搭配、錯過可惜的景點。

優勝美地附近旅館主要分布圖


 
Lee Vining 區塊:120公路東邊出入口,通常從南加州上來的人比較會從這個入口進入。
Mono Lake
 Hotelscombined查詢各家訂房網站 Lee Vining 區塊住宿價格


  這個區塊還可以銜接其他景點,最近的就是 Mono Lake (夕陽介紹) (白天介紹),夏天可以事先預約 Mono Lake 白天的湖上獨木舟之旅。

  往395公路南方開時,可以轉往東北的 死谷國家公園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四個小時車程),或是順路到 魔鬼岩國家保護區 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一個小時車程)。想要走遠一點的還可以到賭城 (五個半小時車程)、甚至是 大峽谷國家公園 (七個半小時車程)。端看想要怎麼要串行程。

  往395公路北方開可以接到 Lake Tahoe 和 Reno 。

Mammoth Mountain (Lake) 區域


Hotelscombined 查詢各家訂房網站 Mammoth Mountain(Lake) 區塊住宿價格
Groveland
Hotelscombined查詢各家訂房網站 Groverland 區塊住宿價格 
Groveland 區塊:來自舊金山的大家通常都會從這裡切入,也算可以考慮住宿的地方。

Charlotte Hotel Groveland

   這一個區塊最推薦旅館是 Charlotte Hotel Groveland,旅館外觀像是西部小鎮的感覺,而內部裝飾還算可以。整個小鎮裡面還有一個像是西部小酒吧的店和一些很早關的小店,雖然沒特別推薦住宿在這區,但是要住倒是也比 Lee Vining 區域好。


Yosemite Valley 區塊:國家公園內住宿其實也非常多有趣的選擇。可以自己露營、住在國家公園帳篷、還有下面這間超棒的旅館叫做 Ahwahnee Hotel - Yosemite National Park,在谷地之內,嚴然看起來就像是城堡一般,非常的厲害!






Mariposa 區塊或 Oakhurst 區塊:

  Mariposa 區塊住宿其實和 Oakhurst 區塊非常接近,但是以方便度考慮之下,攝影旅者會選擇 Oakhurst 區塊,一來他進出優勝美地是大路、二來Mariposa那邊的山路常常有坍方或是其他情況,開過一次雙向斷了一邊,導致有交通管制。


  在 Oakhurst 的附近有一間餐廳叫做 Alices CookHouse (原 Todd's CookHouse) ,我個人相當推薦去吃那間餐廳,份量大、好吃!他的半排烤豬肋排要價19美金、全排特價34美金!基本上一個男生吃半排搭配上免費續杯的汽水,就能夠吃到很飽了!他的小菜雖然沒那麼好吃,但是份量也是不錯,路過的朋友不妨在這吃頓飯。

Alices CookHouse (原 Todd's CookHouse)
深談美國優勝國家公園系列文章
[簡介] [以前的介紹] [新的優勝美地介紹] [住宿建議]
[健行與動植物] [周遭景點與懶人包] [冬季問答集]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