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錫安國家公園(夏季) Zion National Park - Summer

旅遊時間: 2012/07

  夏天的錫安國家公園和冬天的錫安國家公園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觀, 冬天蕭瑟而夏天的氣候情況多變化。夏季可以烈陽高照、也可以突發洪水、還可以雲霧飄渺如癡如醉。這是去Zion本來想要去美妙的Subway,和The Wave一樣是要抽籤,而相同的我也一次就抽中,只可惜這一次突發洪水讓我不能夠成功踏上Subway旅途。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沿途氣候風景很不錯,原本以為就會這樣一帆風順的到Las Vegas之後,再一路到Zion順利過夜和看風景,沒想到...


  後來回家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Las Vegas往加州路上淹大水,旁邊原本的荒地好像瞬間便成了河流一般,非常的...壯觀?但總之,我這趟也算看遍奇觀:有會淹水的南加州到拉斯維加斯公路、雲霧環繞如中國景色的錫安峽谷、瞬息萬變的氣候...。



就讓大家賞賞圖吧,這樣的錫安峽谷也許是不多人能看到的!!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