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攝影旅者】的一切


關於攝影旅者的一切

  攝影旅者,是一種概念、是一種想法。在旅行時,用相機記錄下來一切看過的美麗事物,也刻劃著歲月的每一道痕跡。而這個部落格則是將內心深處的每一種體驗敘述出來,讓大家能夠更體會攝影旅者踏過的每一步路。

聯絡及各項邀約


部落客與比賽資歷

2010年 以前攝影部落格曾多次獲得無名小站首頁介紹
2012年 智邦URL特約部落客 連結
2012年 第四屆 「全球華人 攝影作品大獎賽」 入選 連結
2012年 Lonely Planet舉辦Capture the City照片比賽優勝
2012年 參與Lonely Planet於紐約舉辦Capture the City照片展覽
2012年 Lonely Planet購買我的紐約照片出書 「Pocket New York City 5」
2012年 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協會「美國地標與景點」照片獲得第一與第二 連結
2013年 National Geographic照片比賽入選
2014年 筆名 「Walter Chen」 ,受1111人力銀行邀請開始寫起工作甘苦談與職場經驗
2014年 末日之旅十二魔 (上) (下),書籍照片提供
2014年 大嘴鳥親子雜誌217期,美國拱門國家公園照片提供
2014年 比賽獲選為靜岡第二屆國際觀光大使 連結
2016年 比賽獲選為KKDay日本福岡專家
2016年 入選台灣部落格大賽第一階段


旅遊經歷

  從小就在美國和台灣間穿梭,跟著父母到處自助旅行,很小的時候就跑過香港、澳門、日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瑞士、台灣、...或是一些不記得的地方,從稍微學會攝影之後,就開始跑了很多地方旅遊。做得旅遊大多是深度旅遊,不是每個國家掃過就好得類型。像是美國國家公園已經幾乎走遍,日本全部都府道縣也已經走過一輪。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美國國家公園介紹
➡日本旅遊資訊:日本旅遊遊記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關於本站

  2011年左右,因為無名小站倒閉,照片庫搬移到 Flickr 、部落格逐漸搬移到 Blogger 。也因為種種原因從美國移動到台灣工作。

  2016年初,本站目前流量每月約為10-15萬人次上下。本部落格內有部分跟其他廠商合作,各位從我的部落格購買產品時,我有可能可以從中抽取少量佣金,但是會定期捐出部份給公益團體與組織。此外,本部落格如果有參加活動比賽、邀稿等...,均會有標明是是比賽或是邀稿。另外本部落格基本上會公正的提供意見,不會因為邀稿或是活動而一昧誇飾旅遊或是產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部落格。

  2017年一月,本站總流量來到三百萬人次,開始正視問題、持續經營之後,人次年年破百萬以上,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蒸蒸日上!2018年初,本站總流量來到四百萬人次以上,雖然正職工作遭遇一些變故,但是攝影和旅遊是我的終身志業,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2019年再從台灣移動回美國工作,受到疫情的影響,旅遊和很多計畫都變得比較不頻繁。2021年網誌瀏覽量已經超過六百萬人次。

  2023年開始嘗試做 YoutubePodcast 、 Shorts/Reel ,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更多元的東西。也把長久以來得 walomi.blogspot.com 網址更新為 TripLife.tw ,雖然還是寄生在 Google Blogger 系統,但是對網站自行最佳化了一下,雖然流量因此腰斬以上,但介面應該算是漂亮很多。

其他資料

  • 本站也支持慈善,這是一些紀錄
  • 網站有一些連結是可能有傭金的,如果對妳有幫助也請多幫忙使用本站連結

2 留言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