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信用卡資訊與經驗 US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and Experience

  攝影旅者從 2008 年就開始使用美國信用卡,一直到今天都還專精於美國信用卡相關知識,網路上已經很多論壇、網站討論怎麼申請美國信用卡,但攝影旅者還是想由自己的觀點來分享這幾年來美國信用卡使用的資訊,尤其是怎樣搭配旅遊。


  這邊還可以分享以前的小故事:以前找別人來騙我的資訊,我只給了她一半又混了點假資訊,然後她還洋洋得意地公開說這個不會有用!可能也是因為那個人也不熟信用卡,連一些簡單的後續問題都沒問,才被我識破 😂😂 我可是那時候少數可以做到 Chase 信用卡 12/24 的人呢(現在那個漏洞應該是無法實行了)

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Relux 點數兌換)

全日空ANA頭等艙The Suite的1K座位
全日空長程頭等艙 The Suite (加拿大航空里程兌換)

文章列表

各式飛行紀錄(很多是里程兌換的)
各式旅館住宿經驗(很多是點數兌換的)



  之後這邊應該會有更多信用卡相關經驗,至於信用卡細節、基本規則、基本資訊一類我可能就只會淺淺帶過,網路上查的到資訊的地方太多了,其他利用 Google 找尋一下應該就好了!攝影旅者會專注在旅遊相關經驗、特殊申請經驗來談。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