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佛州夜景 South Florida Nightview

旅遊時間:2011/11
Miami Skyline

又回到我最愛的夜景專題了。我最喜歡看不同城市的不同夜景,整個都市的精華應該就最莫過於這燦爛輝煌的黃金夜景時分,整個都市的臉孔就從陸地的一端、湖海的一邊、或是高塔之下看的清清楚楚的,而我也可以把整個都市的臉孔刻畫下來。


<Watson Island Park> Wiki解釋
980 Macarthur Cswy, Miami, FL 33132-1604, USA


這個島上有Miami Children's Museum,可能算當地還蠻著名的一個夜景拍攝場景,我晚上到那裡拍照時,不少人在那裡拍夜景,大家都拍得很漂亮!





這裡還蠻安全的,晚上都會有不少人在這裡拍照攝影,確實是很不錯的地方,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到這裡,看看夜景和拍拍照,他旁邊有一個河堤可以開車進去的!

<Rusty Pelican> 高速公路收費1.5美金
3201 Rickenbacker Cswy, Key Biscayne, FL 33149-1015, United States

倒掉的餐廳!以前有很漂亮的全景拍照區,現在有警察守著,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封閉起來,如果有辦法繞過去,或是到旁邊Viginia Key Park的一端去拍照應該相當不錯。


在附近高速公路,也有點可以停下來拍,可能需要把腳架架低一點。


<Miami Downtown>
Hotel Beaux Arts: 255 Biscayne Blvd Way, Miami, FL 33131, USA

這家旅館算是Miami前幾不錯的旅館,在JW Marriott Marquis頂樓最上面三樓,擁有極佳的品質和服務!可以先問他有沒有辦法給夜景比較好的房間!




值得一提的,是附近還有一家旅館Mandarin Oriental Hotel (500 Brickell Key Drive, Miami, FL 33131, United States)的夜景也是相當不錯,還有私人海灘可以遊玩和拍照喔!不過價格也是相當貴就是,有點可惜我沒混上島上去拍個一兩張。

<Key West>
Mallory Square, Whitehead Street, Key West, FL, United States

沒很多機會在這裡待很久,但是這裡應該是Key West一角不錯的拍夜景地點,看附近遠方有遊樂園,也適合拍夜景,就介紹大家在有港、有廣場、有街頭藝人表演得地方拍夜景吧!





<其他地點>

Dodge Island, Miami, USA 沒去過,但是,還是可以去探探,介於Brickell Key和Watson Island中間的大島,很多大型貨櫃,可是店可能要自己找一下。

South Beach下方往回拍可以拍到South Beach和Miami Downtown的夜景。

Everglades端適合拍夕陽,可惜應該不適合拍夜景。

North Bay Island in Biscayne Bay, Miami, FL好像有比較高的地方有比較平的夜景。


身體似乎有變的比以前差一些,不像在西雅圖有力氣跑一整個晚上到凌晨再繼續拍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回來這樣身體,拍到的夜景大概可以加倍吧。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看其他佛羅里達資訊請點這裡
至於要看其他美國遊記文章請按這裡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