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沙丘國家公園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7

  不是第一次到美國和沙有關的國家公園,像是之前墨西哥州的白沙國家保護區其實非常的有意思,所以這次也抱著期待來大沙丘國家公園看看,希望能夠看到和拍到好的風景。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不過再前往這個大沙丘國家公園前,遇到了目前待過百個旅館中少數又貴又不舒服又態度不好的旅館:Days Inn Alamosa,距離雖然還算近,可惜價位破百外,如果狠下心多加個30美金左右,就可以換到Holiday Inn/Best Western等三星旅館,和這個旅館差了兩星(這旅館兩星,不過一星不如),我只覺得自己住到Travelodge或更差的旅館,尤其床墊特硬,沒睡著,差點死在沙丘上!這個國家公園入場費是三美金。不過有年票免費。

Entering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進到主要逛的點或遊客中心,大約要個20分鐘路程,路上就是一般的景觀,會有一些野牛和有角的鹿,普普通通的景觀。


  到過國家公園後,得知我到的時候剛好枯水期,沒機會看到沙上有流動的水流和濕地,有點可惜。

旅客向前觀看巨大沙丘

一塊大沙地旁邊環繞著綠山

  幾乎爬到一半我就體力不支了,畢竟前一天踏過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又衝了Black Canyon of Guinness,然後到了Days Inn後又沒有睡好。只好走下來慢慢拍拍旁邊的沙景,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這裡比起White Sand National Monument大或好看,或許是季節來錯。

沙丘與我的腳步

指引迷路的旅客回家的標示

沙丘與我的腳步

  由於太累,只待了五六小時四週看看就離開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不過總之,這裡建議時間是春天左右,這樣這裡可能比較濕潤,而又不會太冷太熱。


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還可以到 Facebook粉絲團 來按讚和參與討論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