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6的文章

【日本】大阪城 Osaka Castle

旅遊時間:2013/03        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市中央區的大阪城公園內,為大阪名勝之一,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大阪城還有別名「金城」和「錦城」,這是因為…

【日本】和歌山 淡嶋神社(娃娃神社、淡島神社)

旅遊時間:2013/03   位於和歌山海邊的淡嶋神社(あわしまじんじゃ)為式內社、舊社格為鄉社。這裡也是日本全國約1000座淡島(嶋)神社、粟島神社、淡路神社的總本社。裡面大抵上和一…

【旅館】台灣 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旅館關係:無利益關係、非旅館招待。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yatt系列旅館 …

【美國】KKDAY介紹、訂票及美國國家公園

介紹時間:2016/01 圖片取自 KKDay官網部落格         上次介紹過 KKDay與環球影城訂票 ,這次來講講 KKDay 的細節和各式訂票功能吧! KKDay …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