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食記】科隆火車站內速食熱狗美食 「Meister Bock」

用餐時間:2015/11

  在科隆需要轉車、趕車、等車的時候(就像我和我的同事),也沒辦法到餐廳好好飽餐一頓(因為上菜速度通常都不快),這時候就是到這家店最好的時候!出餐快速而美味,有四種香腸:一般煎香腸、波蘭香腸、法蘭克福香腸、煙燻香腸,還選擇香腸搭配上加哩口味,吃起來非常美味,看圖片中同事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知道!

Meister Bock
地址: Trankgasse 11, Colonaden Hauptbahnhof, 50667 Cologne, Germany
(就在科隆主火車站內,可能要繞一下,跟隨香氣吧!)
電話:+49 221 4735715
營業時間:每日 6:00 am - 10:00 pm


  菜單就在下圖旁邊的小螢幕,基本上如果不會德文,你會需要靠進去看下面標註的英文,每種熱狗約3~4歐元,不知道哪種是哪種的話,請先詢問 :P


  基本上白色和比較粗的紅色還蠻好吃的,也就是波蘭熱狗比較沒那麼好吃而已。至於加哩口味的香腸,我則是不這麼喜歡,所以就沒有點。但是,很多人其實很愛這種香腸,他會被切塊然後淋上加哩汁,有興趣嘗鮮的人再來試試看吧!


  每個人都會獲得一個盤子,上面會有一塊有點硬的麵包、還有你選的香腸,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很多,很好吃的喔!!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其他德國或歐洲的遊記
 

2 留言

  1. 不小心搜尋到這裡!
    說實話,每次在科隆轉車,幾乎都會來這家買熱狗(不說的話,自然會付麵包,價錢不同,好像差個0.5歐元吧!)
    十年沒去德國了,不知道下次何時,才又會在萊茵河上來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經驗!我也好久沒去德國了!該說歐陸也一陣子沒踏上了,也希望能有空再回去一趟。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