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台灣 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依法令規定揭露與旅館關係:無利益關係、非旅館招待。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yatt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6/01周末
價格:免費住宿卷。原價應該在10000台幣多,房型是君悅尊尚客房
評語:位於101旁非常方便的五星級旅館,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真正五星級好旅館。

觀看本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886 2 2720 1234

  雖然說路過轉角這一間台北君悅酒店非常多次,君悅是1990年開幕的老牌飯店,外觀普普通通而偏老舊還算正常。一般當地人也不會去住這間五星旅館,所以就對他印象還好。這次偶然的機會,把一年一度的免費兌換卷用在台北君悅酒店,深深地覺得沒有用錯旅館,在台灣來說,這恐怕是數一數二不會讓人失望的旅館了。近年來,台灣高級旅館真的是越做越好了。

  開始進入大廳裝飾非常的華美,整個質感和空間感都相當的不錯,我還頗喜歡這間旅館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由於是君悅白金會員和特別節日,在詢問櫃檯是否有升級時,也已經升級到相當不錯的房型。其他服務態度和感覺也都十分不錯,包含有需要額外物品時,送東西的時間相當快速與周到。

       君悅的走廊雖然拍起來和很多旅館感覺差不多,但是其實整個走廊其實比起大部分住過的旅館來的乾淨而且不會太乾燥或太多灰塵。而且,大廳用料都是質感很棒的大理石類質感,以一間歷史悠久的旅館看來,其實看不出它的歷史悠久,因為整個格局和空間維持的相當不錯。


      再來,總算進入到房間內。右側是很大的廁所,有一個舒服的浴缸、乾濕分離式的沖澡區和廁所區、頗大的梳妝台。整個光線和空間都算是不錯。沐浴用品是使用獨家引進的June Jacobs沐浴備品,也算是不錯厲害的。


  15坪的君悅尊尚客房可以看到廣闊的山巒或都市全景,我這間是可以看到城市夜景。巧思融合東方優雅與西方摩登的精髓元素,有西方的一些高級設計元素,也有中華文化的書法,讓不管哪一國的人都能有家的溫馨感受。

  房間有用柱子分出來的客廳,有舒服的空間和一台電視機。獨立的臥室空間,有舒適的羽絨被及羽絨枕,還有後面非常舒服的床,並且有另外一台電視機,旁邊是一排的大落地窗,不過可惜夜景沒有說太美麗。旁邊有零食吧檯。


  住在這裡好處就是在台北極著名的景點「台北101」旁邊,還有新的幾米公車,也有吃不完的好吃餐廳和非常方便的交通網,離捷運站也非常的近。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香港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