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15的文章

【美國】內華達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Nevada

內華達州的首府是卡森城(Carson City),而它的州花則是山艾。內華達這個名字源自於一個 西班牙字「雪衣」 ,而這個字出自內華達山脈被雪覆蓋的山峰。1859年時,發現 康斯脫克銀…

【加拿大】惠斯勒村 Whistler Village, Canada

旅遊時間:2015/06       整個惠斯肋度假村(或稱為威士拿度假村),建立於1908年,整個村莊裡面販賣的各種東西應有盡有,不管電信公司或是各種運動用品,食物或是各種酒品,全部都…

美國國家公園列表 List of American National Parks (2015年)

本篇是2015年整理的資訊,發現以前雖然寫過很多國家公園旅遊資訊,還有說過很多國家公園管理員和我講的故事,但是似乎沒有好好的綜合概述一下美國國家公園的列表,也沒有敘述一下美國國家公園,就讓我…

【加拿大】惠斯勒 失落之湖 Lost Lake, Whistler

旅遊時間:2015/06   失落之湖,又名:失落的湖、迷失湖、...。在夏日之際到來Whistler,除了天氣會還算不錯,因為沒有辦法做太多滑雪的活動,就會有更多其他取而代之的活動,諸如…

【美國】紅木國家公園 Redwood National Park and State Parks

旅遊時間:2010/05 Redwood   紅木國家公園 ,全名紅木國家公園及州立公園 ,其原本只是一個逼般的州立公園而已,後來結合附近諸多區塊成為美國國家公園的一員。1850年代,…

【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 和服體驗 Okamoto Kimono

旅遊時間:2013/12 說了好久的要來體驗和服,體驗完之後也寫了好久遊記,不知道要不要把自己那麼胖的照片放出來,哈哈。但總之耗了那麼久還是寫了一篇和服體驗的紀錄文,基本上我是在跨年前一…

【日本】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Fushimi Inari Taisha

旅遊時間:2013/03        這是京都我喜歡的幾個寺廟之中,拍照起來感覺最好拍的一間寺廟。在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可是有千本鳥居,還有通常都很有特色的高山可以望著遠方的景色,還有…

【日本】京都 北野天滿宮

旅遊時間:2014/01        北野天滿宮又稱天神,供奉日本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其宮院內有頭銅牛,據說撫模牛頭便聰明百倍,而初春之時,北野天滿宮院內梅花盛開而著稱,2月25日為梅花…

【日本】大阪 難波八阪神社

旅遊時間:2014年1月        難波八版神社建築日期因為年代久遠、資料殘缺而沒辦法清楚的知道,但是大約推測為西元1069年至西元1073年間建築。後來,因為受到明治維新的「神佛分…

【日本】京都 金閣寺 Shokokuji, Kyoto

旅遊時間:2013/03         前陣子剛剛寫了銀閣寺的介紹,所以就必須要介紹一下,相對銀閣寺,我更加喜歡金閣寺的冠冕堂皇和各式風貌搭配。金閣寺建於西元1397年,原為幕府將軍…

【日本】京都 銀閣寺 Jishō-Ji, Kyoto

旅遊時間:2013/03 銀閣寺,其實是慈照寺 ,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屬於代表東山文化的臨濟宗相國寺派。山號為東山。寺院創立者為室町幕府第8代將軍足利義政,開山祖師是夢窗疎石。(…

【日本】神戶景點 Kobe Points of Interest

旅遊時間:2014/01   來到關西地區,大抵上很多人都是環繞著京阪神奈做旅行規劃,神戶有相當多景點,攝影旅者抽出了一些景點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對神戶有粗略的了解,讓大家旅遊關西…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