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惠斯勒 失落之湖 Lost Lake, Whistler

旅遊時間:2015/06

  失落之湖,又名:失落的湖、迷失湖、...。在夏日之際到來Whistler,除了天氣會還算不錯,因為沒有辦法做太多滑雪的活動,就會有更多其他取而代之的活動,諸如:Zipline從山上滑下來、健行到附近山邊或湖邊,Lost Lake就屬於附近諸多湖泊裡面比較大型的一個,也相對於另外一個Green Lake更為接近Whistler Village區域。

基本上來回可以在一小時內解決。
Lost Lake在中間上方,Whistler Village在右下角。
Whistler Village附近湖區概況圖,點擊可放大

   有很多道路可以選擇,如果選擇Sidecut餐廳前面的樹林區,一路上會有很多林蔭的道路,若選到另外一條道路,可能會比較曬一點。


  夏天路過這個Ski Trails,不知道是通往Snow Ski的地方還是其實是一條Ski用的道路,但是一路上很多人在練特技腳踏車,這附近也可以租腳踏車的樣子喔!路上會有很多人踏出來的小路,可以過去看看風景,通常都還算別有一番風情。有時候還會遇到濕地地形,拍照起來感覺會相當的不錯。



  到了失落之湖的岸邊,很多人會在這裡游泳、划水板、草地曬陽光。而中間會有一些特殊的平台讓游泳的人或划船的人中途休息,最後一張圖還有一個女生帶著一隻很乖的狗狗在划水板,整體說來,這裡還算頗讓人放鬆的。在日照長的時候,不妨走一趟這裡,可以體驗一下放鬆的感覺,如果待到太陽西下,還會有漂亮的夕陽景觀喔!


  最後,由於這裡真的很多慢跑、登山、水上運動的漂亮女生,給大家上下各一張福利圖吧。這些女生練身材真的練得相當不錯。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1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