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塔莫尼卡國家休憩區 Santa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聖塔莫尼卡國家休憩區其實包含了大家熟悉的 聖塔莫尼卡碼頭 、可以看夜景的 天文台及公園區域Griffith Park 、Malibu Beach、還有各個不同牧場。本次到這裡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想要看看秋楓(似乎有點晚),順便來參加這裡的一個原住民活動。

Anthony C. Beilenson Interagency Visitor Center
King Gillette Ranch, 26876 Mulholland Highway, Calabasas, CA, 91302
9:00 AM - 5:00 PM everyday, closed some federal holidays

  Visitor Center 外觀看起來非常普通,但是重點不在這個訪客中心,這個訪客中心主要目的大概是讓你拿個地圖、順便看看今天整個區域裏面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活動這樣。


  今天的大重點來了,12月還看的到的秋天楓葉,只可惜這整個周末天氣不是太好,不然後面的山景、都市建築和楓葉搭配起來應該相當的美麗。


  這次另外一個重點是Satwiwa美國原住民印地安人保護區,今天在這裡有舉辦攤販專門賣原住民的東西、原住民音樂舞蹈表演、原住民生活講解。由於這個保護區並不能夠由財團或是任何其他人來建築建築物,所以裡面景觀相當的自然,也帶有許多歷史的斑駁。


  走了幾段充滿自然風光的路以後,到達了當地文化的中心,旁邊居然還種有仙人掌和各式不同的特殊植物。還有一些建築中的原住民建築,聽了國家公園管理員的講解以後,覺得非常的有趣。


  旁邊有賣很多不同的印地安人編織品和印地安人的樂器,我聽起來沒有太多感覺,但是他的音色非常的有趣但稍微偏向單調。


  這是在這裡講解的兩位國家公園管理員,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名字,但是右邊的國家公園管理員還蠻可愛的就是了!


  因為接下來就下雨了,所以我沿著海岸線開著國家休憩區的海岸回到我住的地方,整體來說,這裡除了山區很多漂亮的Trail、原住民保護區、海岸線包含Santa Monica Beach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不定期),如果住在附近的人,建議可以當作周末休閒來這裡晃晃還算是不錯,但是如果從其他外地來的,建議可以去海邊就好!



聖塔莫尼卡海灘真的很美


其他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總整理頁面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