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West Virginia

西維吉尼亞州 State of West Virginia 

  西維吉尼亞州,也稱為西弗吉尼亞州、西維州,高山之州,西維吉尼亞州是美國南北戰爭時從維吉尼亞州分割出來的,歷史文化還算蠻有價值的。因為原本盛產煤礦,有 600 多公里長的火車鐵軌作為運輸用途,現在已經改建成適合散步、健行、騎腳踏車和騎馬的小道。 



  攝影旅者一直都很喜歡這種 State Seal ,一直到這一篇以前的各州旅遊介紹都使用這些作為封面,不過作為改進這次封面使用自己拍的照片。講解一下這個州的主要地形和景點吧。地形上分為阿帕拉契高原、阿帕拉契山脊與大阿帕拉契山谷、東部狹長區域。主要是高原。

  這個州有甚麼旅遊的地方呢?其實出乎意料的還真不少,但是比較偏向自然、歷史相關的景點,比較不是人工的景點。自然景觀方面,主要有:
  • New River Gorge National Park:國家公園、大橋、峽谷、秋景、泛舟
  • Coopers Rock State Forest:攀岩、天井、石頭城牆感 (介紹網站)
  • Blackwater Falls States Park:鐵杉和紅雲杉針葉的丹寧酸染色而成為了黑水

  如果沒有這麼愛自然環境、拍照,則可以做一些體驗的事情的景點主要有下面這些,也歡迎有更熟悉的人提供資訊:
  • Durbin(der-bin) and Greenbrier Valley Railroad:體驗蒸氣柴油火車 (官方網站)
  • Harpers Ferry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南北戰爭重要角色的小鎮 (官方網站)
  • The Greenbrier: 綠薔薇歷史旅館,有地堡觀光行程(輻射避難所)
  • Beckley Exhibition Coal Mine:以前的礦脈 (官方網站)
  • Green Bank Observatory:全美最大無線電靜區,收集外太空信號 (官方網站)
  最後,提供州政府官方的宣傳影片,我自己覺得去官方宣傳影片喜歡的景點走過一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好像自己在拍宣傳影片一般!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本次賞楓之旅的行程資訊:東岸賞楓之旅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