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維吉尼亞州 黑水瀑布州立公園 Blackwater Falls State Park, WV

黑水瀑布州立公園 旅遊時間:2022/10
Blackwater Falls State Park, WV

  咦?這是美國國家公園?不是的。不過就和加州州立公園很多都沙灘一樣,攝影旅者覺得東岸的州立公園在賞楓、賞櫻、看雪上卻絕對不會輸國家公園太多。所以這趟賞楓之旅就有排中間走幾個州立公園,發現十月初的西維吉尼亞州州立公園楓況比國家公園來得好。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州立公園簡介


  黑水瀑布州立公園位於塔克縣的阿勒格尼山脈,以黑水瀑布的琥珀色水域命名,黑水瀑布是一個 57 英尺的瀑布,被倒下的鐵杉和紅雲杉針葉的丹寧酸染色而成為了黑水。瀑布以及公園的一些其他景點都是維吉尼亞州著名的景點。要特別注意這裡的水不能喝。


  到的時候,因為這裡沒有遊客中心,所以攝影旅者是到 Nature Center 去詢問公園內的景觀和楓況,基本上就在州立公園裡面繞了幾圈拍拍楓葉,很感謝自然中心裡面的人員仔細介紹,最後才得以拍到一些不錯照片。(不過攝影旅者沒去黑水瀑布)

楓葉照片



  根據公園人員介紹,強烈建議我們先去最遠的 Lindy Point 看景觀,因為那邊很熱門又很難停車,總車位四個,接下來就要停路邊或比較遠的停車位。


  回程路過橋,那邊可以選擇走去黑水瀑布或是在橋上拍拍照就離開,因為這天路程分配在兩個州立公園,就沒有特別多爬那一段步道去黑水瀑布。


  Pendleton Point 是在 Nature Center 旁邊很近的一個觀景區,景觀也很不錯以外,還有一些大空地可以提供大家辦活動或是婚禮,還算蠻有趣的規劃。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