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 河口湖 富士吟景 Fuji Ginkei, Kawaguchiko

日本 河口湖 富士吟景 Fuji Ginkei, Kawaguchiko

住宿時間:2019/12 假日
假日價格:一泊二食約莫四萬日幣,價格範圍約莫在三萬~六萬日幣。
簡評:應該是這附近CP值最高的一間,約莫會是湖山亭好房間的一半價位左右。食物來說雖然沒有特別華麗,但是吃起來相當好吃!服務也是沒話可說的。房間陽台小但可以出去拍照沒問題,想看富士山景的這裡也沒問題的!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fuji-ginkei/hotel/fujikawaguchiko-jp.html?cid=1647832   

日本 河口湖 富士吟景 Fuji Ginkei, Kawaguchiko
地址:〒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32
電話:0555-72-0010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富士山一直都是攝影旅者很愛拍的景觀,之前一直到處拍 富士山 照片,也到過河口湖住 湖山亭 看過一次富士山笠雲,不過還沒機會拍到過漂亮的逆富士或是鑽石富士。這次勉強算有拍到,但天氣真的不太好就是。

  這次主角富士吟景算是附近CP值極高的一個旅館,雖然角度不是最好的,但視野相當不錯,房間沒有太多特別好壞,只要不是別館,大致上是一視同仁的。有專屬從車站接駁的小巴士,如果要自己搭公車也是可以的。


  中間那層明亮的大層是用餐的地方,早上靠窗戶用餐的看富士山很漂亮。大廳一進去之後,右邊是櫃台、後面是商店,左邊是接待區,直走有樓梯和電梯可以上樓。


  這次住的是708房,空間基本上是一個房間、旁邊有茶室還有浴室、設備不算太新,整體空間感也算正常,不算太小。


  外面櫃子裏面放著是在你出門或吃晚餐時,會幫你鋪的床和被單,小的聊天喝茶桌旁邊則是保險箱和衣櫃,裡面會有去泡公眾湯的毛巾、小袋子、浴衣。浴室基本上小小的,大部分日式旅館都是這樣,因為公眾溫泉那邊也可以洗澡、而且很方便。


  陽台開始時,乍看之下是不能出去的,實際上是可以推開出去的。空間大概站滿兩~三人勉強可以,也可以放腳架,但是要比較小心一點。每次攝影旅者拍富士山感覺都是晚上比較美,這次還多了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的火燒雲。


  這一年聽說比較不冷,所以明明12月還沒下雪、而旁邊居然還略有楓葉。拍出去兩面的景觀都還不錯,有一邊的底還是攝影旅者以前住過的湖山亭呢!


  這裡的晚餐還蠻有意思的,除了用很特別的火煮的肉、還有紙火鍋,食物嘗起來相當的不錯。食物上面果然如同伊豆半島的 茄子之花 所說的一樣,只要是山梨縣、靜岡縣,日式旅館食物總是要和富士山扯上一點關係。燉肉的火爐遠遠看像是富士山、而胡蘿蔔也有弄成山的形狀、還有一個盤子也看起來像是富士山,層層富士山果然厲害!


  生魚片、飯、甜點的味道也都相當不錯,雖然沒有極致奢華的各式材料,這樣的日式旅館晚餐品嘗起來的味道卻也是攝影旅者覺得排名前幾的好旅館。


  早餐部分的河口湖地區著名的烏龍麵、還有各式餐點,也都很好吃。為整個早晨做了一個好的開始,本來還想到其他烏龍麵店吃,現在省掉了一個要去的點,更能品嘗更多其他不同的美食了!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fuji-ginkei/hotel/fujikawaguchik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www.rentalcars.com/Home.do?affiliateCode=walomi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