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Richmond Hotel Premier Asakusa

東京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Richmond Hotel Premier Asakusa

住宿時間:2019/11 周末
價格:天空樹景觀房附早餐約莫20000日幣,但是平日有機會在9000日幣上下。
簡評:房間空間為一般日式商務旅館大小,但是各種設施稍微高級一點。此外,這間旅館的早餐非常的不錯,我覺得很愛這間早餐。房間的天空樹景普普通通。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richmond-hotel-premier-asakusa-international/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東京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6-7
電話:03 (5806) 3155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當時選擇這間旅館的原因是因為距離淺草的唐吉軻德(激安殿堂)很近和有天空樹景觀,對於攝影旅者而言,很多地方旅館有窗景可以拍其實很重要!同區有兩間 Richmond 旅館,景觀好一點的是 Premier 等級的。這間大廳不在一樓,需要搭電梯到樓上。


  樓上電梯區和走廊區有小部分比較暗一點,但整體就中規中矩。電梯旁和走廊區均無特殊景觀窗景,就是一般商務旅館的感覺。


  床的空間很小,旁邊兩個小走道頂多就是人走進去的小空間,如果要打開大行李會佔滿大部分的地面空間,頂多塞入兩個行李箱就會滿了。


  浴室和廁所是獨立兩小間,而梳妝台在外面,就緊接著在床的旁邊一些。浴室空間不算太大,但是一樣有沖澡和浴缸區域。廁所則是大的免治馬桶(因為有些商務旅館是小的免治馬桶),設備算蠻新的。


  電視機算小台的,沒有特別看太多節目,畫質算是還不差吧。比起大多傳統旅館來說,這台電視機算是不錯的。(不過傳統旅館的話,倒是也很少機會看到電視)窗戶外面的景觀是很不錯的都市夜景,尤其可以看到天空樹真的很棒。可惜的是房間內看到角度還是有點偏。


  晚上有特別走出去旁邊看看,附近的街景很漂亮!淺草老街晚上關門以後,街上很寧靜、旁邊的商店門上面有各種不同的繪畫,有種浮世繪的感覺。晚上附近也有24小時的商店、唐吉軻德、餐廳,攝影旅者跑出去吃了不少東西,附近居然有好吃的煎餃店!


  最厲害的是隔天的早餐,大致上混有日式和西式的餐飲。主要是日式的餐飲,我覺得厲害的有明太子自由拿、壽司、炸物、果汁、日式和菓子,下面這兩張中的牛肉、明太子、蛋捲、炸蝦不錯。


  再來這些西式的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我個人覺得日本的西式還是比美國大部分旅館有時候會過熟來的好吃一些。也有鬆餅、起士、肉片之類的西式早餐可自由拿取。


  日式的小菜一直都不是攝影旅者的愛,但是旁邊的海苔我有拿一些,我喜歡拿來配飯。生菜沙拉部分算是新鮮,吃起來清脆可口。


  果汁比較奇妙,居然是把柳橙挖洞放飲料,也有其他各式果汁和水,也有很多樣水果,以這樣價位最低可以到10000日幣內的東京內旅館有這樣早餐真的算是還不錯的。


  最後有吃上面的甜點,但是下面麵包真的沒有太多胃去吃了(因為已經吃了很多明太子配飯了),早餐真的相當不錯!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richmond-hotel-premier-asakusa-international/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