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日本伊豆高原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 環境篇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絶景の癒しの湯宿 茄子のはな

住宿時間: 2019/12
假日價格:約莫60000日幣
簡評:全館僅六房,每個房間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攝影旅者選擇是有最大溫泉岩浴的荳之間,此外也有不錯的海景。房間舒適、服務細緻。在這間旅館這間旅館吃到的兩餐,是目前有史以來攝影旅者吃過最好吃的。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nasubi-no-hana-hotel/hotel/atami-jp.html?cid=1647832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絶景の癒しの湯宿 茄子のはな
地址:〒413-0234 静岡県伊東市池635-135
電話:055-753-5100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茄子之花在交通上面並沒有太方便,如果沒有開車自駕,用鐵路搭配公車、計程車會比較難到達。在專用停車場停完車後,約莫有40階左右的階梯向下才會到達旅館,旅館本身外面照顧的不錯以外,環境也相當清幽,雖然地圖上看起來在山間前後都有道路,但是其實距離有點遠,所以還蠻清幽的。


  接待大廳不大,這邊販賣的各式東西也算是比較稀奇一點,相信有不少是自家製作的。前面的墨寶和印章,是一位在這裡的員工,也是本次接待晚餐的員工張先生處理的,還蠻佩服那位張先生的,不過張先生在我們住宿結束後也離開這間旅館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大廳往下一層,主要應該是因為附近建築物建造的方法,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大部分建築物都建置在斜坡上,所以說是地下一樓,其實還是很高、視野很好的地方,走廊上準備的架子是給旅館房客的晚餐,會有人慢慢上菜並介紹。


  每一個房間之內都有自己的玄關、廁所、梳妝區、浴室、溫泉、房間、陽台,浴室相較的小,而溫泉部分也不是每一間大小都相同的,如果需要調整溫泉溫度,可以打電話請櫃檯調整,相當方便。


  這就是這次最期待的日式旅館房間附屬溫泉,如果硬要塞很多人,估計至少4個人時都還算空間蠻可以的。早上時泡澡可以看到外面的一些海景,攝影旅者個人很喜歡這邊泉質和泡溫泉的感覺。


  日式房間內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制式的日式桌椅、吃完飯後會有人幫你鋪床、衣櫃裡面有浴衣和一些日式襪子與除臭劑。


  這個房型除了上面所說的溫泉式超大賣點以外,陽台看出去的景觀也是一絕,看出去就是一片日本經濟泡沫時期後留下來的豪宅、看出去很多樹林以外、天氣好可以看遍伊豆七島的極致海景。當時很猶豫是不是要訂另外一間超寬廣的海景房,但是因為超寬闊海景房的溫泉比較小,還是大溫泉泡起來爽!所以最後還是訂了溫泉房。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生也有和我解釋,它們這間店很多古老旅館流下來的習俗、做法,很多東西都很有感情,例如每幾天會來重新插花的日本花藝、墨寶、還有一些各式不同的環繞著茄子為主題的食物和各式東西。


  景觀部分來說,天氣好時,日出之前海邊整個光線會非常漂亮,非常柔和優美的海岸。而太陽出來時,如果角度好從任何一個島出現,會有漂亮的圓球和更多美麗的光線,是非常難能可貴景觀好、服務好、食物好、溫泉好的旅館。


  由於這間旅館的食物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所以也是我第一次將旅館介紹拆開成兩篇,之後會有另外一篇特別介紹這間旅館的早餐和晚餐。(餐點介紹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