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澳洲 雪梨 唯一看得見雪梨歌劇院正面的 Airbnb 民宿 - Kirribilli Water Views

警告:Airbnb或民宿住宿依然有其危險性,請審慎評估再訂房

民宿名稱: Kirribilli Water Views
地點: Kirribilli,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價位:一晚6000台幣左右
攝影旅者推薦連結 (你我各賺一筆推薦金) / 該民宿Airbnb連結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為了像是在東京晚上睡覺能看到東京鐵塔,在雪梨睡覺前當然也想看看日落的雪梨歌劇院、夜晚的雪梨歌劇院、清晨的雪梨歌劇院!所以看了一下對面,幾乎都是民宅,沒有任何的旅館。因此,不得已之下,只好將希望放到民宿上面,就在 Airbnb 上面找到了這間民宿,絕佳的地點,有正對著雪梨歌劇院的陽台。


  廚房雖小,但是乾淨整齊,桌上和冰箱都有食物免費提供給房客!有給我們一支氣泡酒、巧克力、餅乾。氣泡酒喝起來超級棒的!雖然用網路找了一下售價很便宜,但是喝起來真的不錯!有用心!


  房間的話,乾淨、整齊、有足夠的沐浴用品。浴室也很有制度的放有很多組沐浴用品。不過,有點小缺點是浴室淋浴間的密閉門有點不密閉,所以水會流出來,但基本上鋪個腳踏墊之後,是也沒什麼大問題。


  傍晚就坐在窗台吃東西和拍照,看出去景色真的不錯,而附近幾間住戶也有跑出來喝酒看夕陽和夜景的,不過人數沒那麼多就是。住在這邊的人還真是享受!


  除了晚上有稍微拍一下夜景以外,早上也有起來拍拍夜景。本來深夜想要放著縮時攝影,可是突然間晚上連環颳風下雨了好久,害攝影旅者不敢把相機放在外面拍照,就早早休息了!但是早上的雪梨歌劇院一樣美!


  附近餐廳來說,只要走五分鐘就可以有不錯的美式、澳式餐廳,攝影旅者有走到外面吃一頓晚餐,非常的超值。不過吃飯時遇到不太舒服的事情,感覺澳洲人還是有一點承襲到英國人的驕傲態度,不過整體來說,目前對澳洲人印象還是很不錯!(也有可能就是英國人,因為在藍山國家公園時,違規、亂擠人、做危險動作的就是英國人。)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