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澳洲 塔斯馬尼亞 夏日海灘民宿 Summertime Beach Cottage

此為旅遊網站上合法之民宿,且有當地有證照的人經營
但民宿依然有其危險性,請審慎評估再訂房。

民宿名稱: Summertime Beach Cottage
地點: South Port, Tasmania, Australia
價位:一晚3600台幣左右
該民宿 Travelocity 連結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ummertime Beach Cottage 是為了盡量選到南邊的旅館或民宿,這是在 Tasmania 上面相當南端的 South Port,在這邊往外面看,如果沒有雲層的情況,就很容易看到極光。



  進到裡面空間還算蠻大的,看過去左邊和前面都有很大片的窗戶,右邊是廚房浴室的通道、還有三個房間各可以睡兩個人。廚房部分相當寬敞,還有電爐、洗碗機、烤箱、冰箱、水槽...,相當不錯。不過各種廚具都有相當的使用痕跡就是。


  浴室和廁所是兩間,旁邊還有個後門可以出去烤肉(如果你想要的話),整間房子來說,個人覺得要人多一點來住比較好!因為人少的話,這裡四面八方都玻璃和門,會稍微有一點不安心,然後空的房間也會很多,所以還是人多一點好!


  這是最後選擇住的房間是下面第一張,不過晚上後還是把所有窗戶拉上(感覺比較心安),其他房間分別有上下層、兩人床,客廳也有沙發,所以嚴格說來可以睡到7人以上應該是都還可以。


  窗外長這樣,不過蚊蟲比較多,建議待在室內吃吃喝喝和看外面風景,燈關掉等到有注意到極光的時候再來跑出去看或拍照就可以了!


  當天很不幸的極光值只有1,所以只看的到遠方淡淡的綠光,還有滿片星空。如果這天和後面幾天一樣有4以上的極光值,應該就可以看到還可以的極光了吧!


  四個人以上追極光就推薦這間!因為這間很明顯的是多人住比較安心以外,也多人一起到海邊或旁邊玩比較開心。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