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澳洲 塔斯馬尼亞 難得一見的極品 Airbnb 住宿 - Hilltop KEEP

警告:Airbnb或民宿住宿依然有其危險性,請審慎評估再訂房

民宿名稱: Hilltop Keep、The House on The Hill
地點: South Arm, Tasmania, Australia
價位:一晚4000~6000,至少需要預約兩晚。
攝影旅者推薦連結 (你我各賺一筆推薦金)
該民宿Airbnb連結 / 該民宿官方連結

  這算是少數攝影旅者自己出去旅行時入住 Airbnb 吧!正常情況下,之前公司出差因為有公司補助、一群同事為了預算關係,才會選擇 Airbnb ,也因為大家都是男生,比較不怕出甚麼事情,而人沒那麼多的情況,這還是頭一遭。究竟是為什麼原因讓攝影旅者非選這間民宿不可呢!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個民宿占據一整個山頭,旁邊是軍區(所以應該很安全),從主棟建築物看出去,可以看到兩個附屬的房屋在丘陵之間,非常的超現實,有種已經退休到鄉下務農的感覺!


  上面這台車是這次陪攝影旅者征戰塔斯馬尼亞四天的小型休旅車,開起來其實還頗不錯的,只是當地人開車其實還算頗快的,這台三菱的小休旅車和別人相比還是比較差一些。旁邊有一個我自以為是澳洲的天橋立的場景,不知道可不可以列入澳洲三景(誤)


  好了,來介紹一下這棟建築物,當時選他是因為他在附近算是制高點,也在比較南邊,如果極光值 >4又沒有雲時,可以在前方看到一片極光舞動。(這點有和主人要到影片和照片),然後這間房屋來說,有不少落地窗,其實著實還蠻大的。



  如果有一群人,在這裡晚上烤肉、喝酒,應該會是很不錯的事情,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只用廚房的東西煮一煮從附近超市帶上來的東西,搭配上好喝的氣泡酒解決每天的晚餐,這裡有電視、桌遊一應俱全,所以我們也有玩玩桌遊,關燈等極光。


  在進入最後極光照片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的設備吧!烤箱、火爐、廚房、酒吧區、冰箱、烤麵包機、各式餐具組成的廚房區塊,設備齊全!客廳風格有點混雜,大概有三、四組不同的沙發,外搭配上一個澳洲人好像都會用的火爐。


  房間來說,基本上是三間,每一間都是雙人床,浴室旁邊拉開還可以往上,那邊還有一個閣樓也有雙人床(沒特別上去拍)。至於暖氣設備來說,三間都有極為無力的暖氣設備,後來我們把兩具暖氣設備搬過來一間,才覺得舒服起來!

  聽說,如果會使用他們的火爐的話,整棟房屋都會很暖,就不太需要使用電暖設備了。僅供大家參考。當時,攝影旅者真的不太會用,所以就沒有冒險了!(等下把別人房屋燒掉就不好了)


  最後,再來拍幾下這間民宿的景觀,下面這邊窗戶,看出去剛好是正南邊,如果室內燈都關閉的話,就可以很容易看到外面有沒有極光!下面那間廁所裡面有超級酷的暖氣設備,不能搬動,不過應該是整間房屋最暖的電暖設備了。


  最後,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極光結果如何呢?答案揭曉:人眼沒看到,但是相機勉強捕捉到一點殘影。很可惜當天雲層最薄就是下面兩張的情況了。而極光值也始終只有2~3之間搖擺,沒有前幾天的數值高,不過在塔斯馬尼亞的這幾天,越晚越多雲,有點感傷,每天都等到兩、三點。下次,攝影旅者還是回去挑戰比較簡單的北極光好了!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