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北達科他州行程 (2023年)

旅遊時間:2023年9月

  有時候沒想到十幾年後會又回到南達科他州,上一次已經是離開美國前的 2011年 。沒想到時光流逝的如此的快,前幾年回到美國居住後,這次回來除了拍一些國家公園夏天的景觀,也要首次拜訪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 (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 ,畢竟完成所有國家公園已經近在咫尺間了!


  這次安排了四天的行程(已經去除交通,包含交通是五天),由於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真的很遠,不管飛到哪個機場都很吃力,所以還是安排了飛到南達科他州的拉皮德城。也因為上次對德吾鎮(Deadwood)印象深刻,所以還是住在那邊。下面就來看看這次行程吧!

推薦閱讀
➡南北達科他州地圖:谷歌地圖


第一天早上降落
立刻拉車到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
到訪國家公園彩繪峽谷訪客中心和北區

因為夏季太陽下山在八點以後
所以還能有充足時間看景和動物
這天主打把北區走完和看夕陽

住宿地點為 AmericInn by Wyndam Medora

推薦閱讀
➡羅斯福國家公園地圖:谷歌地圖


第二天繼續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
這天主打把南區走完
走完後立刻拉車往南

路上去看Full Throttle Saloon (世界最大機車酒吧)
晚上看九月夏季總統山點燈

住宿地點 Holiday Inn Resort Deadwood Mountain Grand

推薦閱讀
➡2011年總統山:資訊
Full Throttle Saloon資訊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資訊


第三天卡斯特州立公園和惡地國家公園
之前冬天沒進去卡斯特州立公園(Custer State Park)
所以去州立公園以外

晚一點時到惡地國家公園看夏天景觀
最後逛一下牆壁藥妝店(Wall Drug Store)

住宿地點 Holiday Inn Resort Deadwood Mountain Grand

推薦閱讀
➡2023年卡斯特州立公園資訊
➡2011年惡地國家公園:資訊


第四天收尾
主要是附近開車晃晃
行程是德吾鎮 (Deadwood) 老鎮區
還有美利堅合熊國 (Bear Country USA)

推薦閱讀
➡美利堅合熊國資訊



  如果上述有旅遊資訊或遊記還沒寫出來的,請耐心等待,等到寫完會補充在這個頁面,或是有甚麼不清楚的也歡迎到臉書粉絲團或是留言在這裡喔!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