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門全開酒吧 Full Throttle Saloon, SD, USA

油門全開酒吧 Full Throttle Saloon, SD, USA
旅遊時間:2023年9月

  Full Throttle Saloon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機車酒吧,酒吧其實沒有中文翻譯,由於 Full Throttle 意思是內燃機之類機械油門全開狀態,所以我就把 Full Throttle Saloon 翻譯成油門全開酒吧 。不過,單就 Full Throttle 這個字來說,也有被翻譯成烈火戰車、極速天龍。但總之這些文字意思都還算是符合這個機車酒吧的情況!

油門全開酒吧 Full Throttle Saloon, SD, USA
地址: 19942 SD-79, Vale, SD 57788
電話: (605) 515-0863
開門時間:每年三月~每年十一月
(其他時候天氣不好、機車數量會大量下降)

推薦閱讀
➡南北達科他州地圖:谷歌地圖

  油門全開酒吧位於拉皮德城 (Rapid City, SD) 北邊約莫一小時車程,離德吾鎮 (Deadwood) 很近,如果你和攝影旅者一樣想跨越南北達科他州、懷俄明州來走遍這邊的國家公園行程,或是你對重機車有特別的情懷,都可以到這邊看看。


  這個大酒吧有甚麼值得一提的呢?除了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機車酒吧以外,2015大火燒掉原本的酒吧之前,是有同名實境秀的。Full Throttle Saloon 是一個真人實境秀,是在演出這個世界最大的機車酒吧每天的營運、各種設施和餐廳運作的情況。

世界機車騎士集結時 (Credit: Brian Bennett)

  每年暑假八月的時候都會有兩周集結,會帶來全世界的機車騎士一同到這邊飆車、賞景,也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演、音樂會、食物。是非常酷的活動。這個酒吧本身也是一個很酷的景點,可以進去喝酒、喝冰沙、買紀念品、休息,非特別活動的時候,會有很舒服寬敞的空間,也不會有甚麼人趕其他人走。



  攝影旅者是在平日去的,平日裡面酒吧運作比較平常,只會有一個主吧檯運作。其他室內室外的吧檯就不會運作,但可能還是有人會站在那裏喝喝酒、聊聊天。至於特別活動的場地來說,可能就不會看到有任何人,聽說活動時所有的調酒師都是辣妹、還有一堆帥哥美女,如果有來這裡玩還剛好是對的時間,請一定要好好拍照!!



  旁邊餐廳、旅館、餐車大概也都不會開,最後就剩下紀念品店,攝影旅者覺得這些衣服超酷的!有買了一件衣服和一個鑰匙圈,其他還有很多防摔皮衣或是防摔非皮衣,超級酷的!喜歡皮衣或是有騎重機車的真的可以來選購一下。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