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景點推薦「最後的書店」、「OUE天空觀景台」、「格里斐斯天文台」 Los Angeles

旅遊日期:2012/01、2019/07
The Last Bookstore

  洛杉磯近幾年來,市區內的文藝景點越來越多,這裡列舉幾個參觀過的,還有帶過幾個適合一起逛的景點,讓住在附近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遠道而來的朋友也可以看看,但是建議可以先把附近遊樂園和大景點走完再來。

註解:天空觀景台(天空溜滑梯)因為疫情關係永久關閉。

➡大洛杉磯區景點地圖:Google Map
➡加州旅遊地圖:Google Map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最後的書店」、「OUE天空觀景台」、「格里斐斯天文台」這幾個景點算是相當的接近,搭配上 天使鐵路 (Angels Flight Railway) 、洛杉磯中央圖書館、洛杉磯中央市場,但攝影旅者最推薦下面這幾個景點,故寫成這一篇!


最後的書店 The Last Bookstore

  2005年興起的洛杉磯區最大書店,有點像是 Portland, OR 的 Powell's Bookstore 的感覺。雖然一樣都是獨立經營的書店,但是整個書店空間比較不是傳統書店的感覺,而是一種文創書店的感覺,除了有買賣二手書,也有賣新書、唱片、...。


  整個提供的空間很有藝術感,之前有駐店的藝術家創作的,整個風格相當地不錯,樓上還有專門賣文創產品的藝術家空間,有賣一些抽象的畫、有趣的紀念品、還有一些老相機!攝影旅者其實很心動,不過現在居住環境沒有太大所以就沒買了。


  上面旅遊書區做的很有到處旅遊的感覺,下面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書洞是很著名的拍照景點,人可以把頭放在洞內或身體放在隧道內拍照,還蠻美的!(攝影旅者不帥就不做示範獻醜了)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 Flick相簿 看。



洛杉磯天空觀景台 OUE Skyspace

  洛杉磯近幾年來真的有種改變的感覺,雖然外面流浪漢、遊民數量一樣不便,但是景點變多了,再也不會別人問洛杉磯要去哪都回答不出來了!這個 OUE Skyspace 就是著名的洛杉磯高樓溜滑梯,攝影旅者也去滑了一下,不過沒有免手持裝置就不能錄影...。


  去除掉空中溜滑梯以外,整個高空美景其實很漂亮!總算圓了我以前想要看洛杉磯整個都市夜景的夢想!以前去過多倫多、尼加拉瀑布、紐約、西雅圖、芝加哥都有高塔看夜景,只有洛杉磯沒有,但總算有了,可喜可賀!



格里斐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

  這是洛杉磯地區最著名的看夜景場所之一!也是諸多電影的拍攝地點,近年來著名的越來越愛你 (Lalaland)、終結者 (Terminator)、變形金剛(Transformer) 都是在這裡拍攝的。超過10部以上的電影都是在這裡拍攝的,建築物相當漂亮只是我發現我手震 XDDD





➡大洛杉磯區景點地圖:Google Map
➡加州旅遊地圖:Google Map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