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崎溫泉自助行 Kinosaki Onsen Trip (Japan)

旅遊日期:2018/05

  位於山陰與關西地區邊界,在京都府和兵庫縣北邊的城崎溫泉,是一個賞櫻花的著名景點,因為當年開得特別早,攝影旅者一路從山陰追逐失敗的櫻花,直到大阪製幣局才拿到成功的一戰!但城崎溫泉以溫泉點來說變化多端,也是相當不錯 。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關西旅遊資訊總整理:關西旅遊資訊
➡日本旅遊資訊整理:旅遊資訊頁面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遊參考地圖山陰與京阪 Google Map


城崎溫泉交通

  大家大概主要會想到JR關西廣域券吧!這樣不管是岡山或關西機場進來的國際旅客都可以自由的前往城崎溫泉了!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像是攝影旅者由出雲機場降落,用JR山陰岡山PASS然後一路玩到城崎溫泉的情況,就會需要自行負責濱坂到城崎溫泉的單程票,因為鳥取不能取票。

*JR山陰岡山PASS KKDay購買 Klook購買


  如果從關西機場進來,基本上就是可以先去大阪啊、京都啊、神戶啊晃一晃再上去,或是可以直接到城崎溫泉也無妨。附近可以搭配有天空之城的竹田、日本三景天橋立、日本海上小屋伊根町,詳細搭配行程可以參考 天橋立與伊根町

  到了城崎溫泉站之後,外面有小巴士可以送你到旅館,此外正對面有行李寄放、運送處,很便宜的價格就會幫你運到指定旅館放置,還不錯。

城崎溫泉

  由於攝影旅者喜歡拉大點完後,才把中間景點補起來,城崎溫泉是補在鳥取與京都之間的一個點,但是我覺得我完全選對了點。很推薦這裡,雖然溫泉沒有山陰很多地方厲害,但是還算是不錯!先來說說七外湯吧,這裡的外湯都很大,而旅館內湯都很小(除了攝影旅者住的 篝火之宿 大西屋水翔苑 ),因為要讓大家體驗七外湯,所以基本上每間旅館都還有附上入住到離開這麼久時間的七湯券。


  這裡景觀略為與 九州柳川 相似,但活動變成比較不同,九州柳川主要是搭船、吃鰻魚飯,這裡主要是遊街、看花、泡溫泉。晚上有些地方也會點燈,就是一個有比較漂亮河溫泉小村莊就是了。


  在櫻花季節時,會有像下面掛上一些燈籠,晚上和櫻花一起看很不錯,但攝影旅者去時就只剩下這一株了...。超級感傷。


  距離車站比較近的地方有些超市和小商店,這間地產地消(當地生產當地銷售)的超市有賣很多超級便宜的水果,日本旅遊途中除了業務超市有超便宜的水果和食物外,當地的超市也有很多高水準低消費的食物,可以考慮逛逛。


  這間小餐廳非常厲害,如果大家不想要在附近餐廳吃超級貴的食物,要吃簡單卻豪華的餐點就莫非這一間いなば鮮魚店了!(Google Map) 超級螃蟹全餐只要4000日幣,像攝影旅者吃的這套餐,當時特價約1100日幣左右,沒有在菜單上但有貼在牆壁上,很好吃!


七外湯

  由於攝影旅者比較少拍溫泉內部(大部分要同意),所以只有留下一個外觀,但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泡湯經驗。


  攝影旅者由車站一端開始泡起,所以先由 駅舎温泉 さとの湯 (ふれあいの湯) 這間溫泉星期一(月曜日)休息所以我沒泡到。接下來,地蔵湯 (家内安全・水子供養、衆生救いの湯)有泡到,感想是超級熱、內部設施普通,要是時間有限我不會泡這間,這間是星期五(金曜日)休息 。再來,一の湯 (合格祈願・交通安全、開運招福の湯),有露天和室內溫泉,個人蠻喜歡他室外洞窟的感覺,這間是星期三(水曜日)休息。

  再來,柳湯 (子授安産、子授けの湯) 空間小小的,要是時間有限我也不會泡這間,這間星期四(木曜日)休息。接著,御所の湯 (火伏防災・良縁成就、美人の湯) 是外觀比較寬廣、旁邊有神社的一個溫泉,室內、露天溫泉都相當不錯,個人很愛這間,露天還有小瀑布讓你邊泡溫泉邊沉思,第一和第三星期四(木曜日)休息。

  再來,まんだら湯 (商売繁盛・五穀豊穣、一生一願の湯),地理位址比較偏遠,有很奇妙的木桶溫泉,還算有特色,星期三(水曜日)休息。鴻の湯 (夫婦円満・不老長寿、しあわせを招く湯),這間也算位子比較偏遠,露天還算寬廣但沒太大特殊的地方,星期二(火曜日)休息。

  整體來說,我會最愛御所の湯,如果只能泡一個應該就是他了!

旅館住宿

  攝影旅者自己住的是比較遠一點的 篝火之宿 大西屋水翔苑 ,至2018年,住過最棒的日式旅館。房間空間、房間設備、旅館設備、服務品質、餐點水準、整體感受全部都算是最佳的。中庭晚上會點火把和放電影,可以從房間旁邊看出去,很有感覺。也會附上城崎溫泉的外湯通券給大家使用,一個人就可以叫車到城崎溫泉任意地方免費載你回旅館,非常厲害。


城崎温泉 かがり火の宿 大西屋水翔苑
〒669-6102 兵庫県豊岡市城崎町桃島1256
電話 0796-32-4571 / FAX 0796-32-4575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關西旅遊資訊總整理:關西旅遊資訊
➡日本旅遊資訊整理:旅遊資訊頁面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遊參考地圖山陰與京阪 Google Map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日本租車歡迎使用日本網站租車網.com
https://www.web-rentacar.com/tw/?afrieitcd=WALT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