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2018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Bests of 2018 Hotels

2018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2018年住的旅館算是比較多的一年,有30間以上不同的旅館,不過民宿住宿和部分拍照整理不全的旅館就沒有列出了。今年感想是,其實好的旅館開始時,有點難寫出東西,但發現把它全部都當爛旅館一般去寫(只是內容寫的是好的),就可以寫出比較完整的文章了呢!

一些連結資訊
2018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2017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部落格文章
2016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部落格文章
自身待過每家旅館的經驗分享

世界最爛旅館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請反對Hilton London Metropole,
他們為支持歧視、白色恐怖的旅館。

 
今年的整理表格



今年心目中的前三名


第一名: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 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詳細介紹)

  這大概是歷年來住過最豪華的房型之一了!僅次於2015年時在威尼斯萬豪渡假飯店島上被升級為獨棟Villa,這間飯店的設施、景觀讓攝影旅者一點都不想離開這個房間,本來今天想要去讀賣樂園拍夜景,都懶了!


第二名:城崎溫泉 篝火之宿 大西屋水翔苑 Onishiya Suishoen (詳細介紹)

  地點稍微離城崎溫泉街有點遠,但是有接送的車子非常厲害,現在我還記得我請溫泉接離水翔苑最遠的溫泉打電話給旅館,請他們派車時,店家偷偷用日文問:只有一個人、沒關係嗎?覺得這間服務真好!旅館空間也是所有日式旅館裡面住過最大的一個!算是最棒的溫泉旅館之一!


第三名:雪梨一號碼頭酒店 Pier One Sydney Harbour, Autograph Collection  (詳細介紹)

  屬於萬豪連鎖系列旅館,但是Autograph Collection的特色是每一間旅館都獨立運作、有他自己當地的特色,算是非常值得收集的旅館住宿系列,非常的不錯住。套房裡面設備很好、以歐美澳來說,服務真的是非常不錯。


一些分析


  今年不再有公司出差國家,所以美國數量大幅降低。但是,因為有出去澳洲玩一趟長程的旅行,所以有一部分旅館都在澳洲。不過因為還是很愛日本,所以日本旅館數量還是過半!明年因為工作變動,應該是個美洲年,會有各式美洲旅館和相關旅遊資訊吧!

  今年因為旅遊時間拉長、旅遊次數降低,所以整體預定時旅館更挑剔,所以應該是歷年來旅館住過最好的、飛機艙等坐過最高的(頭等來回、多次商務和豪經)。最開心的是,離開某一間公司之後,就再沒有遇到任何一間旅館比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更糟了!不過該旅館還是不斷的用各種藉口搪塞不調查,希望以後再也不會遇到了!


幾個有趣的旅館

(1) 「麥克01酒店」 MACq01 Hotel, Tasmania  (介紹文)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故事、從來沒看過的港口大陽台、超美的港口夜景和空氣!怎麼說呢 ... 我超愛這間旅館,雖然是超貴,但覺得沒有訂錯,適合慶祝節日、適合整頓心情,超棒!


(2) 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The Prince Park Tower, Tokyo  (介紹文)

  東京鐵塔迷嗎?我追尋了許許多多的東京鐵塔旅館,包括以前很多人推的 Park Hotel 、 我住了還頗愛的 Andaz Tokyo Toronaman、...,住過這裡之後,其實其他東京鐵塔旅館已經不再重要,在這間旅館,訂個有香檳的房型,邊看東京鐵塔夜景、邊喝酒。或是,像攝影旅者訂個行政樓層房型,在行政酒廊悠閒地吃飯喝酒看鐵塔、在房間裡面吃燭光晚餐,超近東京鐵塔景,僅有此間。


(3) 大阪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saka  (介紹文)

  旅館不算特別厲害,大概和每個其他洲際酒店差不了太多。景觀不錯,但是也沒東京灣洲際酒店景觀好,就是大阪夜景。但是,房間內的音響設備,是我住過最棒的一間。



(4) 出雲多米飯店 八雲溫泉 Dormy Inn Izumo Hot Springs (介紹文)

  其實,他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地方,最特別的地方是我飛過去當天晚上就在5~6級出雲大地震震央附近,這間旅館沒倒,還蠻堅固的...。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