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7的文章

【日本】九州福岡住宿懶人包 Fukuoka Hotels Recommendation

九州的住宿相較日本其他地方來的划算,尤其是各式旅館價位也普遍的相較其他地區低。攝影旅者剛開始到九州時,還沒有特別去記錄每一家旅館,但是憑著印象和額外找了一下九州福岡區塊的旅館,大概推薦給大家…

【日本】名古屋一日自由行懶人包 One Day in Nagoya

旅遊日期:2016/12   相對其他日本都市,在名古屋的體驗似乎相對差了不少。基本上這裡最大優點就是交通大站,甚至也有台灣直飛名古屋的飛機。可是觀光景點、友善程度、食物、...都算是攝影…

【日本】金澤一日自由行懶人包 One Day in Kanazawa

旅遊日期:2016/12 來到金澤前,對金澤的印象只有剛開通的北陸新幹線和號稱日本最美的JR車站,這裡是北陸地區經濟、商業和文化的中心!到了這裡走走看看之後,慢慢了解金澤其實比想像中的…

【夜景】2015版新日本五大夜景 2015 Top5 Japan Nightview

雖然攝影旅者寫了日本各地各種夜景,還有分出世界夜景( 新 、 舊 )、 日本三大夜景 、 北海道三大夜景 、 北九州夜景指南 、 東京夜景 、 關西夜景 、 橫濱夜景 ,但是為了更詳實的…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