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義大利 羅馬雷迪森SAS酒店 Radisson Blu es. Hotel, Rome

義大利 羅馬雷迪森SAS酒店 Radisson Blu es. Hotel, Rome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Club Carlson 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6/05 三晚
價格:4000台幣/晚 
評語:怎麼樣都好,千萬不要訂他最低等的房型,至少要訂高一級,下面會記敘爆炸事件。這裡離羅馬站很近,雖然只有幾步之隔,但是周遭的環境似乎比較偏老舊和混亂。號稱五星級旅館,但是感覺起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不過價格和整體評論下來還算不錯。



Radisson Blu es. Hotel, Rome

地址: Via Filippo Turati, 171, 00185 Roma, Italy
電話:+39 06 444841
查詢此旅館價格與評價


  這間旅館是參考了台灣某些旅行社的行程後安排的,沒想到居然出乎意料的不是太好。但是,相較於之前佛羅倫斯假裝四星的旅館好像好一些。在這家旅館住了三晚,就換了三間房間,剛好把它最低等級、中等級、高等級的房型住過一次。這裡的價格如果低等級的是4000台幣、中等級的會是4500~5000台幣、高等級的會是6000台幣左右,套房會在7500~8000台幣上下。


第一晚 惡夢


  打開門後看到的第一眼,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會過意來並且傻眼了?是床與洗澡間合併的單間房,在官方網站上會刻意只拍床前面的空間,就是後面這個洗澡間令人傻眼之處。只有一個凹洞和一廉布遮住洗澡區的特殊設計。


  洗手台呢?不用著急!在被遮住的地方,有個洗手台和鏡子。不過,房間設備缺少了旅館也不知道,我們找不到吹風機,而旅館人員居然還要求檢查我們房間確認。不過,至少補了吹風機給我們了!遇到一些旅館後,在這樣的旅館內也能處之泰然的!( 請參閱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


  這還不是最傻眼的地方,看到左邊那個燈球了嗎?咦!形狀怪怪的?原來這是房間一打開燈,後面就有個吹風機把燈罩吹成球,這設計還蠻酷的。轉眼,突然傳出爆炸聲與火花四現,氣球消了、整個房間的燈也熄了。


  看一看整體服務與設施,我已經有點忍不住,想要隔天換旅館了。後來,旅館決定因為我是金卡會員,明天幫我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房間補償今天的服務情況和房間,所以最後才沒換掉,其他房間真的就還算不錯了...。


第二晚 這才是旅館


  這晚,我們換到了小套房房型,有陽台、比較高級的設備,沒錯... 那顆球消失了!!房間的地板、牆壁、設備的質感都提高了,電視機變大了、還有一台咖啡機和浴缸。晚上從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很多旅行社標榜的彩色夜景




最後一晚 正常


  雖然,那個爆炸的氣球燈泡又回來了,陽台也不見了,但是至少最後一晚房間裡面不會充滿蒸氣和悶悶的味道。這間同樣有浴缸,不過整個盥洗空間就比起前一晚來的小一些,但是還算過得去。


  樓上有漂亮的游泳池和酒吧區域,也有健身房和SPA按摩區域,我是沒時間去體驗,不過如果有空使用,應該相當的不錯吧!


  整體來說,這三間都不算到高級的套房,如果想要體驗到真的五星級感受,它們的套房看起來很厲害,可以有獨立的陽台橋、木製的浴缸、...,價格也算不會太貴。不過,下次攝影旅者如果沒有以實惠的價格買到比較高等級的房間,恐怕是不敢再試這一間旅館了!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