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6的文章

【英國】英國自助旅行(1) 倫敦的飛航、地鐵、公車教學

旅遊時間:2016/06 撰寫時間:2016/07 這次到英國,除了在倫敦以外,還有去了附近幾個地方,所以這篇就來講講倫敦的空中交通、倫敦的地鐵與公車!希望能夠減輕大家在英國遊玩前尋找各…

【日本】Hotels.com 日本九州震災後大特價折扣碼

日本大特價折扣代碼(香港、台灣 Only) 如果喜歡直接觀看日本特價介紹的可以連結到 Hotels.com 熊本、大分:3 折起! 鹿兒島、長崎、宮崎、佐賀、福岡:5 折起! 需要使用…

【義大利】佛羅倫斯夜景 Night View in Florence

在佛羅倫斯的時候,因為天氣比較糟,所以攝影旅者鮮少有機會拍攝到好的夜景。就連在米開朗基羅廣場上面拍攝夜景的時候,都遭遇到大雨而要夾著傘拍攝上面這張照片。佛羅倫斯主要的夜景有老橋、米…

【日本】九州必去景點 Where to go in Kyushu?

整理日期:2016/06     攝影旅者精選8大九州必去景點,不管你第一次到到九州或已經到很多次,都是絕對不能夠錯過的地方喔!當然,既然是攝影旅者推薦的,通常拍起照片來都格外得漂亮…

【美國】萬豪爾灣酒店 Marriott Irvine

萬豪爾灣酒店 Marriott Irvine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0.5★ (共3.5★) 旅館聯盟: Marriott 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