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塔莫尼卡碼頭遊記 Santa Monica Pier

從海上往Santa Monica海上樂園拍的照片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Santa Monica Pier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人群駐足於此,看看旭日東升或是日落西山,走走海邊也吹吹海風。白天有白天的熱鬧,而晚上有晚上的浪漫。
舊66號公路終點
 
  南加州附近海灘很多,而他們都各有特色,Santa Monica最大特色就莫過於有很多各式特色的東西,諸如:街頭藝人、各種商店、或是海上遊樂園Pacific Park。


街頭畫家

  街頭藝人用手指微沾顏料,輕輕掃過藍藍的海面,兩隻海豚就隨之栩栩如生的跳出,來過多次,只和這位畫家打過一次照片,深邃的眼睛和磁性的聲音很吸引人注意。

白日的海上遊樂園
白日的海上遊樂園

白天的遊樂園充滿小孩子的歡樂聲和快樂的色彩與線條。

Pier入口
晚上的海上遊樂園
飛翔著的遊樂設施

  一到晚上卻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就有點像是美劇Heros裡面的遊樂園,好像是世界某個角落的失落之都,隱藏了很多人和很多故事。

海中遠拍失落的海上之都

  在沙灘上赤裸著腳泡在水裡,等著快門喀喳的聲音時,吹著海風和沿途偶然預見的攝影同好聊聊天,看看彼此怎麼樣用像機和自己的語言去銓釋這個世界上的不同角落或是,失落的海上樂園Santa Monica。

註:eggchi曾說過這夜景是"像是遙遠的夢,微溫的綺麗。"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世界各國夜景: 夜景總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