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4的文章

【美國】懷俄明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Wyoming

1925年,這裡選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州長。爲了表示男女平等,州徽正中底座上畫著一位婦女,左邊站一個牛仔,右邊立一位礦工。座佑銘用“平等權利”的字樣。因此,懷俄明州有着“平權之州”的稱號。…

【日本】靜岡旅遊綜合介紹 Introduction of Shizuoka

本圖在靜岡神田川攝影,原作者為 しんかわな ,依照 Creative Common 3.0 授權使用,該圖背景為富士山。 靜岡大致位於日本的中央部,受惠於海、山和湖等各種有利的自然條件…

【旅館】Rakuten Travel(樂天旅遊)訂房教學 - 基本篇

樂天 是 日本各種旅館訂購最熱門的選擇之一 ,早一點訂購(一個月之前)通常 價格相當好看 ,會比起其他訂旅館網站來要好很多。另外,日本旅館的選擇非常非常的多,在找不到日本旅館時,或是想要找商…

【泰國】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旅遊時間:2014/05 美功鐵道市場(又名美功鐵道市集 ),是很多人第一次到泰國一定會去的景點,通常搭配著安帕瓦水上市場一起做一日遊。而攝影旅者本人則是採用走台灣姐妹花曼谷民宿的行程,…

【美國】紐約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New York

一提到紐約,大家通常都會想到紐約市,但是似乎對紐約州的印象就不那麼深刻,其實紐約州還是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聞的地方,諸如:水牛城(Buffalo)、雪城(Syracuse)。而尼加拉瀑布美…

【旅館】Priceline(意得)訂房教學與優待折扣

Priceline 訂房網站是特別介紹給大家的 「特色訂旅館網站」 ,正常的價位來比較下,可能不會和別人訂旅館價格差太多。不過,他的 「叫出你的價格吧!」 (Name Your Price…

【波蘭】克拉科夫 Krakow

旅遊時間:2014/01 Krakow Glowny Station       波蘭文化之都「克拉科夫」 是充滿歷史傷痕的地方,除了是波蘭以前的首都,這裡也同時是聯合國所認為之 …

【美國】華盛頓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州是位於美國西北太平洋沿岸的州,北接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南接奧勒岡州,東臨愛達荷州,西鄰太平洋。為紀念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而成立,亦是唯一以總統名稱命名的州。首府為奧林…

【旅館】Hotels.com 訂房教學與優待折扣

Hotels.com 是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一個訂旅館的網站吧?美國人普遍比較喜歡使用他的母公司 Expedia 。在Hotels.com訂房最大特色就是:一年內買 十晚送一晚。…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