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安地瓜住宿地點整理 Antigua Hostels

旅遊時間:2010/12
Villa Esthela陽台景色
過了好久,才想到要把這當時住宿整理出來,不知道現在這些住的地方還在不在了,哈哈哈。基本上我根據HostelWorld,好像沒有踩過雷(點此看HostelWorld是甚麼)。


Villa Esthela
Standard Double Bed Private Shared Bathroom 15USD/night
請注意,這是兩個床的意思,不是double這個尺寸的床!我還蠻喜歡這家住宿的,樓上看風景還算舒服,而人與人之間也比較緊密相處。老闆不是瓜地馬拉人,是歐美人士,講英文完全可以通喔! 




晚上有時候會有吧檯
El Hostal
Basic Single Private Shared Bathroom 15USD/night
床很普通,房間也很普通,整體格局比較大一點,但是不是太愛這家住宿。





Hostel Restaurante Casa Jacaranda
Shared Room 13USD/night
如果人多的話,這間選擇應該最好吧。安全性和空間大小都還頗滿意,相較現代化的設施和有各種東西的空間,床也不會髒髒的,老闆人超好。



Casa San Jose Hostel & Guest House
注意詐騙!!! 我朋友訂了這一間,當天到的時候並沒有人再Hostel!!!

要觀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