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爾本@阿拉斯加 Fairbanks, Alaska

旅遊時間:2012/03
  費爾本是阿拉斯加州內陸最大(或全州第二的都市),是簡易極光觀看的重鎮和阿拉斯加少數娛樂和人潮比較集中的地方。

  這裡是具有一些歷史的地方,在1902年的時候,義大利移民 Felix Pedro 展開了淘金活動,而 E.T. Barnette 船長在切納河畔建造商棧,Fairbanks的淘金熱自此興起。開始是手動淘金(用濾網去過濾),後來轉成直接開挖礦床,最後是用浮動式挖掘機做礦脈開採。這大概就是費爾班克斯為什麼會被稱為「黃金之心」的原因。

  沿路上很多招牌都會做成冰雕,而且不會有融化,就像下面這張Papa Johns的招牌。

<阿拉斯加大學費爾本校區北極博物館>官方網站
  這裡外型設計很酷,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裡面的內容,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對博物館沒有太大興趣吧。不過裡面有賣印地安人yoyo,看起來還蠻酷的,有非常多種玩法,有興趣可以再門口商店玩玩看。


<Gold Heart Park>
  這裡用Google Map很難,我剛好住在對面Marriott SpringHill Suites(575 1st Avenue, Fairbanks, AK),一下就找到。這裡,冬天旁邊的河會結凍可以再上面走,而春夏會百花盛開很漂亮。



<Pioneer Park>官方網站
  這個開拓者公園在冬天沒有開放,是可以自己進去,不過沒有太多額外的東西。


<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 官方網站
  每年都會有不同人來做不同主題的冰雕,有一群冰雕的,也有大冰雕或小冰雕的比賽,到晚上還會開漂亮的燈光照要冰雕。





  其實說冬天的費爾本真的比較少玩的,大致上阿拉斯加冬天主要是欣賞美麗極光和一些雪上活動,在珍娜溫泉(Chena Hot Springs)會有比較多完的喔。

其他你可能會想要參考的文章
阿拉斯加州  行程參考
2013.01.21【美國】雪橇犬@阿拉斯加
2012.10.18【美國】安格拉治
2012.10.18【美國】費爾本
2012.07.08【美國】阿拉斯加極光特快車
2012.06.06【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賽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上)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下)
2012.04.17【美國】阿拉斯加珍娜溫泉小飛機之旅
2012.04.14【美國】找尋最美的極光
2012.03.19【美國】冬日阿拉斯加極光之旅行程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阿拉斯加資訊:阿拉斯加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