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Days Inn - Buellton, Solvang, CA, USA

Days Inn - Buellton, Solvang, CA, USA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Wyndram
住宿時間 2011/5 平日
價格 62美金(含稅)
評價:外觀漂亮(風車),房間普通,但是床還不錯,房間空間大,而早餐尚可。經濟實惠的選擇,是少數Days Inn可以考慮住的幾家。




        經過Solvang附近高速公路時,會有看到一家特別的風車建築旅館,沒錯,就是這家Days Inn,顯眼的外觀也表現出他和其他兄弟旅館的差異,這家旅館略比其他Days Inn好,與其受到Travelodge或American Best Value Inn等等奇怪旅館荼毒,這家經濟實惠,如果有預算上問題不妨一試!


        不然同區請選Quality Inn,至少這家旅館品質也相當一致。或是有錢人們可以選擇Santa Ynez Valley Marriott,這家保證品質有保證的(大約二倍半價格)。想直接住在Solvang者則有許多百元左右好旅館可以選擇,低價旅館可能以這家為最近最好。

床的色調則是醜醜的花床單,材質也不會太好。 



床和桌子
很普通的浴室
        2016年加註:Days Inn無論在哪一區都算是很普通的旅館,像是攝影旅者住過的Days Inn Alamosa幾乎是非常糟的旅館,在旅館體驗上,僅Hilton London Metropole這間旅館可以更差。但是,Days Inn Buellton算是非常不錯的Days Inn旅館,不管空間或是佈置,都算是同二星級裡面的上上選。

       早餐區域也算是還可以,簡單但是不會有二星旅館空間感太差,或是沒有座位的情況。

如果要查詢旅館評價請用 TripAdvisor
如果要查詢旅館價格請用 HotelsCombined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