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Candlewood Suites DTC Meridian

Candlewood Suites DTC Meridian

旅館星等: ★★
住宿時間: 2011/7 週末
旅館聯盟
IHG連鎖品牌系列
價格:68USD(已含稅)
評語: 在Denver十分鐘上下的車程,附近皆是旅館區,安靜舒適的區域。簡單舒服,但是室內娛樂設備並不多,有附廚房。


       美國真的不得不說是旅館最划算的地方,兩千台幣不到可以有簡易廚房和舒服的床,雖然都是樸實無華的設備,但是算是非常不錯喔!
 

房間內部第一眼
  這似乎是IHG系列中,最便宜的一類。雖說是二星旅館,但是其實和部分三星級旅館可以相媲美。像是Days Inn這種三星級旅館有時候還不如二星級旅館。


舒服好睡的床
  




  這一切都是簡簡單單的色調,乾淨的白色和簡潔有力的各種設施,令上一晚在Days Inn根本沒能睡著的我在床上下午睡了一覺,而晚上也睡了一覺,Days Inn一半以內的價格,但是卻雙倍舒服,經濟實惠的選擇就是這家了!




青年旅館約20美金,但是如果你住這家,一晚兩個人(或更多),就有自己房間和設施!我基本上是非常推薦小資族住這裡的,真的很不錯。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