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丹佛遊記 Denver

旅遊時間:2011/07
丹佛日景,在Invesco Field at Miles High附近

  據說是夜景很漂亮的地方,可惜在這裡只有呆短短半天就得離開了,沒能玩遍整個丹佛讓我覺得很可惜。這全部歸因於Alamosa的Days Inn相當的糟糕,房間床超硬又髒,讓我前一晚幾乎完全沒睡著,若要選旅館,可以參閱我的旅館記錄,這樣就可以知道哪些旅館可能還算是不錯,或是哪些有點糟糕。基本上對這個城市印象還算不錯。


丹佛夜景,在Invesco Field at Miles High

  如果說Utah和Arizona是石頭的天下,那Colorado應該就是群山的天下,在Denver附近環繞著數十座高山,讓整個Denver附近天氣千變萬化,可能隔壁城市在狂風暴雪,但是另外個城市卻是烈陽高照,所以來這個城市,要記得多準備一些應對不同天氣的工具(防曬、雨具)

<十六街>官方網站
  這是一個很酷的街道,十六街現在雖然光鮮亮麗,不時就是很多人群聚的區域,因為他有著免費的公車來回兩端接送人,還有漂亮的街景和都市鐘塔,而且還是無汽車的空間,不會有任何威脅感。在這裡時,因為身體不舒服,只有在到機場錢稍稍停留了一下這裡,相當的漂亮的街道。

16街Free Shuttle

  不過大家知道十六街的歷史嗎?以前其實丹佛這裡曾經一度面臨危機,十六街本來商業行為興盛,但是後來都市環境逐步惡化,使商業活動行為明顯衰退。丹佛市因此產生了許多問題,諸如:私人交通工具過剩、市中心逐漸空洞、入夜治安變差等等...。


  貝聿銘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十六街提議在當時獲得政府青睞,後來就日漸發展成功,為丹佛重新注入生命力,吸引來既使假日還有很多人來這吃飯、逛街、聊天,不會像很多都市假日都沒有什麼人煙。

Denver Downtown

<袋棍球/美式足球球場 和 國慶煙火> 官方網站

就是 Invesco Field at Miles High

  Invesco Field at Miles High,來到這裡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因為想要到附近拍夜景,剛好聽說裡面有煙火,因此買票進去看球賽,一張15美金,就看煙火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划算,因為他是號稱丹佛第一的國慶煙火(?)。

  
  走時還可以待在球場上面看看外面其他地方放的煙火,尤其是對面遊樂園!


  還算是蠻有意思的。


<丹佛機場> 官方網站

       建築物很特別,算是很不錯的國際機場。此機場的特別之處在於屋頂用特殊布料覆蓋及採用張力結構的設計,令人聯想到冬天受冰雪覆蓋的落磯山脈。

      丹佛國際機場(英語: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碼:DEN,ICAO代碼:KDEN),是一座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民用機場,並且是美國面積最大及全世界面積第三大機 場,僅次於法赫德國王國際機場和蒙特利爾-米拉貝勒國際機場,並擁有美國最長的跑道。 目前,以交通流量計算,丹佛國際機場是全美第五大機場、世界第十大機場(2006年47,324,844人次),比2005年增加了 9.1%。 這個機場位於丹佛市的東北面,由丹佛市政府營運。


<沒去但是應該要去的點>
 -科羅拉多州政府
 -丹佛市政大樓

丹佛的綜合旅館比較請到HotelsCombined!

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還可以到 Facebook粉絲團 來按讚和參與討論喔!

6 留言

  1. 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 可以請問幾個您拍照的地點嗎?
    像是機場那個要在哪邊停下來阿?
    可以的話請回復到tony901327@yahoo.com.tw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在Denver和Rocky Mt. National Park時,有發生高山症症狀嗎嚴重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任何高山症, 一般來說那邊應該還好! 我聽說要過2000公尺才比較會高山症, 或是你先在Denver適應一天再上去Rocky Mt.應該還好

      刪除
  3. 想請教您去16街逛,要把車先停在哪裡?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點晚看到這個問題,理論上附近路邊有停車格,可以投幣。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