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空輸 美國日本長途 The Suite 頭等艙 2023/04/04 SFO-HND NH107 B777-300ER

旅遊日期:2023/04
全日空ANA頭等艙The Suite的1K座位

  作為日本疫情之後開放的第一趟日本旅行,很開心地搭上了全日空的頭等艙 The Suite ,之前疫情期間從美國回台灣也有搭到不同航線的全日空商務艙 The Room ,這次是使用 Air Canada 後疫情期待本來要飛維也納時,遇到維也納封城而被迫放棄的殘點來兌換。單程是11萬里程外加上稅金70加幣。(雖然略高於全日空15萬里程來回票,但全日空臨時轉點慢和稅金較高),回程會飛日本航空美日商務艙則不在這篇紀錄。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這趟旅行主要是到 日本四國旅行 ,為什麼專門到四國旅行主要原因這是我日本最後四個都府道縣,所以先飛到日本後用現金價的日航早鳥票飛高知拿JGC今年的3000里程。這趟四國之旅非常順利,除了因為櫻花早開,完整錯過了幾乎全部櫻花賞花景點。

SFO機場登機門照片

  舊金山出發時間是凌晨,沒有提供貴賓室有點悲傷,不像是日本出發的頭等艙或商務艙一般的主場優勢。不過畢竟是位於連主場航空都沒甚麼有優勢的美國。等待飛日本的人看起來非常的滿,現場牆壁上掛的畫倒是有點日式的蕭瑟感。一上飛機就看到自己的座位大致放好了一些東西,空間比 The Suite 商務艙 大概大了不少。


  過夜包來說是漫遊家品牌(Globe-Trotter),是有復古感的行李箱品牌,我自己是沒特別喜歡或討厭這個品牌,可能是因為買不起吧(誤)。保養品部分是日本的 The Ginza 品牌,這個品牌則是直接看過...。

ANA The Suite 過夜包
ANA The Suite 過夜包內容
ANA The Suite 過夜包內容

  耳機是 Sony WH1000-XM4 ,雖然不是最新的Sony耳機,但是我家中還在使用 Sony WH1000-XM3 ,攝影旅者個人喜歡 Sony 耳機更勝於 Bose 的耳機,用這個看影片和聽音樂很棒!

ANA The Suite 使用耳機是 Sony WH1000-XM

  座位的部分,本來是坐在 1K ,不過因為旁邊有其他人,空服員和我說可以調到後面排,前面 1K 給旁邊的人當休息的地方,而我坐 2K ,旁邊另外一個空位可以當我想要休息的時候坐的地方。螢幕是 43 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螢幕剛好撥放很漂亮的櫻花讓我覺得頭等艙螢幕色彩很漂亮。

  座位睡覺的時候是可以直接關起來,相較於很多其他頭等艙或商務艙,全日空的頭等艙和商務艙都更有隱私一些。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網路碼讓你可以從飛機上網,需要更多裝置時可以繼續和空服員要更多網路碼。

全日空ANA頭等艙The Suite的2K座位
全日空ANA頭等艙The Suite的螢幕
全日空ANA頭等艙The Suite的遙控器

  食物的部分,由於這班NH107是飛凌晨的時間,所以沒有供應最令人期待的正餐部分,只有一些簡單的食物,如同上次搭商務艙,我基本上看到有興趣的就一項一項點下來。開始隨飲料上來的搭配小點食物我覺得算是普通,接下來他的麵點有兩樣,我覺得算都很不錯,尤其是一風堂拉麵似乎比在美國吃到的好吃。沙拉、水果、起士部份我也覺得都算是普通。





  不過,他的下酒菜部分有乾扇貝(Dried Scallop),我覺得非常對我的胃口。我幾乎整路都在叫這個配 Krug 喝,雖然很多人坐全日空喜歡喝威士忌,但我比較偏好日本清酒或是 Krug 氣泡酒。最後很慚愧的,空服員還把這個乾扇貝的製作廠商給寫我了。這是來自北海道的 Kushiro Ogana 的製品,製品名子應該叫做 帆立貝の磯焼き ,55g 要價 1080 日幣。非常感謝全日空空服員的細心。另外,日式茶點我也還蠻喜歡的。





  到睡覺時間時,空姐會把飛機的燈熄滅空姐直接鋪好床在旁邊。燈很暗,拍起來有點恐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睡太好,可能是那時候身體稍微不是這麼舒服(不然可以吃更多),我約莫178公分高,我完全碰不到底部,左右翻滾半圈也不會太卡,位子其實很舒服。



  醒來後吃的早餐,我覺得也是稍微普通一點。就像是下面的這樣,整個早餐理麵最好吃的應該是白米飯配魚肉這樣。但還是很感謝在高空上可以躺平和好好補充能量,因為清晨降落後還需要排隊一小時以上才能入關以外,還有一整天處理事情和跑景點。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