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空輸 日本台灣短程 商務艙 2020/09/25 HND-TSA NH851 B767-300ER

旅遊日期:2020/09

  這是疫情期間回台灣處理事情時搭的其中一台飛機,由於回憶了一下照片以後覺得這機位很有趣,所以最後還是記載了下來。這台飛機是 B767-300ER ,是很舊的機型,商務艙座位更是2-1-2奇妙的配置(官方網站資料)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貴賓室

   疫情期間全日空只開頭等的 ANA Suite Lounge ,拿餐的時候有非常嚴格的管理,不過當時沒有太多照片紀錄,現在覺得有點可惜。也由於是疫情期間,整個貴賓室大約人數十個上下而已。


  從 SFO-LAX-HND-TSA 漫長的回家路線中,中間決定在日本的貴賓室裡面洗澡和重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全身面罩和口罩的路途全身悶的都是汗。洗完澡之後吃了咖哩飯、生魚片蓋飯、梅酒、還有一些小點心。


飛機上的經驗

  不太記得有甚麼太特殊的情況或記憶點。只記得看到 ANA 日台短程的 2-1-2 商務艙有一點震撼,雖然沒說特別擠、中間隔板好像也做的比 JAL 日台短程來的好一些,但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喜歡 JAL 日台短程商務艙。


  然後,這個飛行娛樂系統榛的超老,大概和長榮老機型的差不多,都還是 Panasonic Avionics 非 Anroid 機型時代的機器,反應速度慢到我不太想用。窗外藍天白雲倒是不錯。


  餐點來說算是正正常常的,也沒有甚麼記憶點,就是稍微比經濟艙好上一些的餐點,一路沒有甚麼睡覺,反正疫情還需要隔離1+14+7天,也就是要22天隔離,可以睡很飽。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