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新社花海 Flower Festival in Xinshe, Taichung

旅遊日期:2020/11

  新社花海也是從攝影旅者很小時後就開始聽過的活動,不過因為台灣旅遊一直以來在暑假、寒假、連假時候的人都很多,這次難得有機會不是在人擠人的平日到這裡拍拍照、看看花景,著實地還蠻開心的。


台中新社花海 Flower Festival in Xinshe, Taichung
地址:426台灣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交通方式:基本上開車為主 可以參照官方網站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2020年的新社花海招牌大概是這樣,旁邊因為有個人一直在旁邊躺在花海招牌,所以沒有機會拍到更寬廣的照片,現場看更漂亮。



  看出去的景觀還算蠻漂亮的,花海種的不算太有規則,嚴格說起來有的規則就是道路旁邊有的大多是向日葵,中間其他花會層層疊疊種過去,部過感覺沒有特別計算過各種花的占地大小,某些角度拍出去還蠻好看的,有些角度拍起來就會比較單調一點。


  除了大量的花海以外,還有時候會搭配農家特賣會和花毯節,2020年的花毯節感覺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有各種雕刻、裝飾、花堆積而成的大型藝術裝置,很適合闔家來走走。



  平日關門前的人有少一點點,可以拍到更空曠的景觀。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