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 東京港麗飯店 Conrad Tokyo

日本 東京港麗飯店 Conrad Tokyo

住宿時間: 2019/12
假日價格:基本房約300美金,因為鑽石會員所以升等750美金左右的灣景套房。
簡評:確實是東京西式旅館排名很前面的旅館,整體感覺很不錯,不過會員行政酒廊有一點太人山人海。早餐是我吃過西式自助中,排名很前面的一間。港灣景觀不錯,但是稍微有一些建築物擋住。

東京港麗飯店
地址:〒105-7337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9-1
電話:03-6388-8000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大廳位於建築物的29樓,和大部分高級西式旅館一樣,都有相當高而空間寬敞的大廳。這是晚一點打混完才下來拍的,在登記入住時間,大廳簡直是人山人海。


  走廊中間那一條是毛毯,不太一樣的是還會有一些木製地板區。之前其實有想過如果全部都是木製地板不是拖行李或清潔起來很方便嗎?但後來想想,這樣噪音會太大,可能會影響到客人,所以都有毛毯部分也是很正常了。但Conrad整體木質感很好,連走廊都整合了更多木質感。



  房間一進來就是客廳,旁邊會有一個小廁所。以一格純廁所來說,空間還算不錯,而且也是蠻新的免治馬桶。接下來可以穿越旁邊的門到臥室,和其他人拿到的Conrad小熊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次給的小熊差了一點...。我想要和風小熊啊啊啊!


  旁邊櫃子打開可以看到不少東西在裡面,也有自動感應偵測亮燈。浴室格局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梳妝台後面會有狹長型的洗澡區域,然後左邊是浴缸、右邊是小廁所,也說不上好壞,就是它們的設計,我覺得很有趣這樣。


  由於是希爾頓鑽石卡會員,所以入住時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住的房間(同房型情況下),我選了邊間,雖然感覺沒有特別厲害,但是景觀真的是還不錯。


  早上有去游泳池和健身房,不過健身房上面有寫不能拍照,所以我就只拍了沒人的游泳池,游泳池讓我想起了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單比游泳池和設施來說,可能 Andaz 略勝一點點東京鐵塔景的Andaz則是大勝。但是房型在 Andaz 住的時候相對沒那麼好。


  最後,這是離開當天去吃的早餐,由於有會員等級而附上的早餐。先進去可以點菜,覺得點到的松露Omelet和法式麵包吃起來都相當不錯!


  自助吧有日式區兩櫃、西式區兩櫃,日式區的餐點我很愛!尤其是那個魚卵拿來拌飯真的超棒的啦!還有很多日式傳統菜餚以及些許的中華料理,整個吃起來很滿足。


  西式區域其實看起來和一般外面其他旅館西式差不多,但是吃起來口感、味道其實都比外面旅館的好。就舉鬆餅的外脆內軟來說,這間做得很好。培根也不會過硬。吃起來口味都非常好!


  飲料區和生菜水果區在取餐區靠窗戶那邊,整個非常不錯!


  整體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旅館,服務、住宿、早餐都相當可圈可點。唯有價格高了一些,最好是金卡以上會員或是有信用卡免費住宿券住起來比較爽!

訂購可以使用下列各大訂房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