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 眺洛套房 Choraku Suite, Hotel Granvia Kyoto

Hotel Granvia Kyoto 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
旅館附屬空中走廊
住宿時間: 2019/11
假日價格:原豪華景觀房約莫6萬日幣、免費升級到的眺洛套房(Choraku Suite)約莫20萬日幣。若是平日或一般周末應該是上述一半價格左右這樣。
簡評:唯一最強的京都塔觀景旅館,又是位於京都車站樓上,非常棒!以這個套房來說就更佳了!全館唯一的空中走廊觀景台,也是全館最棒的房間。旅館提供的早餐有三種,選擇了中西合併的高樓早餐,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西式早餐!超棒!

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 Hotel Granvia Kyoto
地址:京都車站大樓
電話:075-344-8888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hotel-granvia-kyoto/hotel/kyot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面向京都車站裡面,左手邊的手扶梯往上走就會到車站內的入口,也就是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的入口,開始的印象是這個入口格局沒有特別大,大廳很漂亮但人很多,有種這間旅館大廳應該一天到晚都是人在吃飯、等待住宿、聊天、...的感覺。


  Check-in時稍微多等了一下,主要應該是Check-in時,旅館注意到備註的特殊紀念日,就直接去準備最高級套房了。由於整個過程旅館實在做得太保密到家,連升級到甚麼房型都沒說,所以到最高樓層時整個大震驚。一上樓就看到另外一邊餐廳的長廊。然後房間外有一道特殊的感應門才會到這1501的眺洛套房,一進到房間就覺得震撼,面前是一排落地窗搭配京都塔的夜景!


  其實進房間還有一個小隔室拖鞋和掛外衣,才會走入房間內。原本以為只是八個落地窗加上木隔間,但是其實不是,外面是超完美可以自己控制燈光的空中走廊,可以超過180度的看著京都站周圍的一切。比京都車站出口另外一間 京湯元鳩屋瑞鳳閣飯店 的頂樓露天溫泉景觀還要震驚!


  先到最左邊和最右邊拍照,基本上有一個臥室區、一個客廳區、一個喝茶區、一個浴室、一個空中走廊,臥室和客廳、臥室和浴室可以有隔板隔起來,客廳也可以做些許調整,感覺非常不錯。


  床後面有兩個暗室,一個是梳妝台、另外一個就是一般的置物櫃。床頭很厲害得有加濕功能的噴霧器、床尾有Sharp品牌的高規空氣清淨機,浴室內的泡澡池旁邊有額外的窗簾可以拉下來,旁邊木頭也可以拉出來蓋住整個浴室空間。


  浴室是雙洗手台、雙鏡,後面更有可以加熱曬毛巾的架子,左手邊有廁所、淋浴室,右手邊有特大按摩浴缸,還可以切換震動和光線,非常厲害。


  浴缸的燈光變化可以選擇七彩或是固定顏色,泡澡在每天的旅程過後這麼重要的紓解壓力方法真的很需要,這間旅館的泡澡完全可以符合要求啊!備品品牌感覺很高級,看一下應該是日本品牌並且Made In Japan,在這個時代已經很少見了,整組攝影旅者帶回美國了,備品都頗好用的。


  晚上就坐在這個桌子前面吃吃喝喝,看著京都塔很開心,想起第一次看到京都塔時,他正在整修,沒有發亮,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拍拍它,沒想到這次旅館不但讓我可以拍到京都塔,還可以看著它很久。雖然還是對東京鐵塔比較愛,但是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中看京都塔,真的讓我對京都塔加分加很多啊!


  旁邊還有很多東西,應有盡有!想是多功能掃描或印表機、各式雜誌、泡茶組和茶葉、咖啡機、Bose音響、...這些東西讓我有點後悔這麼晚到旅館(可是當天行程很滿),但是這間旅館真的提供了非常舒適的一夜!


  最後來分享一下私人空中走廊吧!基本上下面這張照片約是實際的3/5長度左右,當時覺得這樣拍起來還蠻漂亮的,就按了幾張照片,頭上面是空的,很透氣!早上和晚上都給京都塔多拍了幾張照片!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早餐部分,請在容許攝影旅者分另外一篇出來,因為這篇旅館本身介紹也太多了,所以就讓我分篇介紹我覺得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西式早餐吧!(早餐介紹請點此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hotel-granvia-kyoto/hotel/kyoto-jp.html?cid=1647832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