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住宿時間: 2019/12 平日
價格:普通房原價約80美金,因為Spire會員等級而被升比較好的房間,約莫130美金。
簡評:旅館位子交通便利,房間CP值算是高的,整體服務品質好、而且貼心,上次金澤站景觀房很棒,這次套房雖然沒有景觀,但整體房間品質很不錯。
*之前的一般房型住宿經驗請參考 之前的紀錄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ana-crowne-plaza-kanazawa/hotel/kanazawa-jp.html?cid=1647832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920-8518 石川県金沢市昭和町16-3
電話: +81 76-224-6111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因為行程的關係,再度路過金澤。 這次待的時間相較上次少,所以更加選擇了離金澤車站最近的旅館之一,也就是這間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兩次路過都有這棵樹,只是裝飾方法有些微改變,而且這次也和上次一樣看到了結婚的人潮,看來是結婚很熱門的旅館之一。(似乎日本車站旁邊的旅館很容易很多人辦婚禮)



  上次住的是金澤車站景的基本房型,這次可能因為會員等級比較高,所以直接升等了套房房型。老實說,攝影旅者還沒有住過Crowne Plaza系列的小套房過,看起來很簡潔有力,用簡單的窗簾分隔客廳和房間,也有額外的會員禮物(糖果一籃)。


  房間內最大的亮點是有按摩椅,非常的舒服!讓這一天沒有溫泉罩的腳酸與疲憊都有個解除的方法!不算是太新的機型,但是就算是不錯的。也讓我想起以前住 Intercontinetal Tokyo Bay 的按摩椅相當不錯。


  浴室來說,確實相較一般房型有好一些,就是整個空間拉大,但是設施和東西沒有特別多上多少,就僅能說一切都比一般房型略好這樣。


  還是有點想念金澤車站景觀那一邊的房間,那次一天看到了正常的晴天景觀、美麗的夜景,一天看到了大雪紛飛的車站景,真的很不錯。



訂購可以使用下列各大訂房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ana-crowne-plaza-kanazawa/hotel/kanazawa-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