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半月灣 Half Moon Bay, California

旅遊時間:2019/10

  來到北加州之後,就聽過半月灣這邊的盛名,也聽說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開始的時候禁止大家到旅館旁邊的海岸,後來似乎被告了!加州政府要求該旅館開放車位讓沒住宿的人也能到這邊的海岸走走看看。因此,攝影旅者就實際在周末走上了一趟!

  直接開車到旅館,通過檢查哨時,和裡面的人說要Costal Access Parking就行了。基本上會拿到當天密碼和一張放在車上的Pass,大概就如下圖一樣,停車場可以停整天但不能過夜,但基本上應該也不會待那麼久就是。


  順著走,會先從旅館旁邊步道走到海岸邊,會有高爾夫球場,還有還蠻漂亮的海岸線,從上面看下去雖然看起來不錯,但是覺得好像沒有特別突出到說這裡是最佳海岸,對攝影旅者來講,也許雷斯岬國家海岸公園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看起來更美。


  沿著步道走,往旁邊走大致上還是高爾夫球場和很長的海岸線,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的海岸線真的還包含的蠻長的,確實景色看起來很不錯,但拍照起來就相對沒有那麼美了,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實際看看。


  走一段步道之後,可以往下走到海岸,這裡就確實有其優越的地方,一般海岸線的樓梯比較差或比較危險,之後文章會有提到有一些海岸其實是原本的州立公園但廢棄維持,大家還是很開心的一直下去拍照,那邊路就稍微危險。

  而且這邊優點就是人實在很少,這是周末去的照片,和一般擠到不行的海灘有很大差異,如果想來曬曬太陽、玩玩水,這裡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離開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的海灘後,旁邊的海岸也算是蠻漂亮的,這邊海岸特色大致上就歸納為沙灘比較乾淨、偏白色、懸崖比較高這樣的海岸線,還算是有特色這樣,不過北加州的海岸大抵上是石岸的多,還蠻有意思的。

之前有寫主要南加海岸為主的海岸巡禮介紹
加州海岸巡禮(一): 網誌介紹
加州海岸巡禮(二): 網誌介紹
加州海岸巡禮(三): 網誌介紹
之後可能會多寫北加州的部分。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