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美國 明登假日快捷旅館 Holiday Inn Express Minden

美國 明登假日快捷旅館 Holiday Inn Express Minden

住宿時間: 2019/10 周末
價格:約100美金
評語:由於是在出發前一周才訂,並且附近算是旅遊勝地,就位於太浩湖南邊和優勝美地北邊,價格還算樸實、早餐正常、旅館還算新。如果有路過附近,尋找便宜方便的旅館可以參考一下。或是,有想要訂 Holiday Inn Express 系列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幾乎所有HIE旅館都是一樣的。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holiday-inn-express-hotel-suites-minden/hotel/minden-nv-us.html  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holiday-inn-express-suites-minden.zh-tw.html?aid=1234525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美國 明登假日快捷旅館
Holiday Inn Express Minden
地址: 1659 NV-88, Minden, NV 89423
電話: +1 (775) 782-7500

  櫃台在Check-in時態度極好,一樓空間看起來也很寬敞,這間旅館看起來還算蠻新的。上來以後,覺得走廊明亮度很好,並且也是蠻新的(廢話)。旅館內有基本的游泳池和健身房,不過空間其實還蠻小的就是。



  房間很新,我訂到的是雙床的房型(因為最便宜),約是兩個Double Size的床。房間設備磨損率還很低。有小沙發椅、簡易辦公桌,唯獨冷氣機聲音稍微大了一點點,但還算可以接受,床稍微偏硬了一點點但很乾淨。



  浴室空間,最便宜房型是沒有浴缸的,這點有好有壞,旅館像現在這麼新的時候,浴缸泡起來很舒服,但是沒有浴缸就有點感傷。但等到旅館老舊後,這樣的沒浴缸會比較開心,因為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但如果有泡腳紓解疲勞的需求,就要看清楚再訂。


  旅館已經實現了環保(省錢)的策略,使用固定式的沐浴備品,這是舊金山當地的小品牌 JR WATKINS,但也不是多高級的品牌,可能只比以前使用的 Bath & Body Works 好上一些些,以後萬豪也要實施無小瓶裝制了。


  整個旅館硬要說甚麼亮點的話,早上用餐區域很舒服、很寬敞,外面景觀也非常地不錯,早晨的景色很好、附近的油錢也還算便宜。



有全自動的鬆餅製作區,取餐區很大、完全不壅擠,其實對這間旅館的印象一直到住宿結束都還很好!後面有發生誤收多一點點錢的事件,後來也解決了,所以現在印象大致上也還不錯。


  這是在北加州秋天追尋秋景的時候住的一間旅館,附近不管往優勝美地、南太浩湖的景觀都很漂亮,下面就是路上路過的一區秋天黃葉,很美吧!(旅館往南太浩湖方向開)其他秋天景色請參照 2019年秋景 。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