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普羅斯貝克特賭場酒店 Prospector Hotel & Gambling Hall

普羅斯貝克特賭場酒店 Prospector Hotel & Gambling Hall
住宿時間: 2019/09 假日
價格:100美金左右。
簡評:除了Las Vegas外的賭場旅館,通常空間都很大,以前在南達科拉州國家公園群中住過一間很不錯的,所以後來也會考慮一些賭場旅館,這間旅館整體還不錯,除了沒有免費早餐和賭場沒有真人有點無聊。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prospector-hotel-casino_3/hotel/ely-nv-us.html?cid=1647832     

普羅斯貝克特賭場酒店 Prospector Hotel & Gambling Hall
地址:1501 E Aultman St, Ely, NV 89301
電話:(800) 750-0557

  這間旅館是因為 大盆地國家公園 (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 外面旅館賣完了,而且國家公園外面的旅館品質相對比較差一點點,所以就住到離國家公園最近的另外一個城鎮。


  這個旅館是一個很有趣的歷史建築物,似乎比較老的賭場都有這樣各種不同的裝飾。走廊也是我見過最特殊的走廊,有地圖、歷史、印地安花紋、一些展覽品。賭場內煙味有點重,但是走廊後面和房間內就沒有菸味了。


  房間剛進來時,浴室空間和房間空間擠成這樣其實讓我有點擔心,可是看到後面房間後就放心了,房間空間如我預測的大,除此以外設備也算新,只是有些奇怪的中國裝飾品,不過不太影響到床和其他東西。


  浴室雖然沒有特別大,但是有個小浴缸還不錯,備品是 Bath & Body Works 的東西,雖然沒有太高級,但是也算正正常常的品牌。


  旅館內有非常多奇妙的裝飾品,大概是給老人或是朋友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的,由於攝影旅者是一個人去,所以就沒有特別在這區多停留,可是很酷,很有美國老西部風味。


  健身房有點小,設備也不太多。但是,室內游泳池還不錯,還有小的按摩池,以一間荒野的旅館,算是很不錯了。以連假和國家公園旁邊,這樣的CP值算是還不錯的。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