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四個國家公園行程 Central United States National Parks

編寫日期:2019/08
2011年路過買到的貼紙
很久以來位於美墨邊界的大彎國家公園 (Big Bend National Park) 一直是一個懸在心中的點,搭上德州與新墨西哥州邊際的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 (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在上次新墨西哥時間短,過門而不入。外加中間最新成立的聖路易斯拱門國家公園 (Gateway Arches National Park) 和只適合冬天去的溫泉國家公園 (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就是這次國家公園之旅的主旨了!

本來只想去兩個國家公園!



  這次行程本來只想要走 溫泉國家公園 和 聖路易斯拱門國家公園 ,但是很無奈的從北加州轉往溫泉國家公園的班機並不多。順路的轉機機場大概只有拉斯維加斯(LAS)、丹佛(DEN)、鳳凰城(PHX)、達拉斯(DAL、DFW)。

開始想要選擇達拉斯(DAL、DFW)作為轉機點,順便停留玩1~2天,結果發現達拉斯可以看得、玩得東西並不多,大致上就是達拉斯(Dallas)和沃斯堡(Fort Worth)兩塊地方,有一些不錯的牛排店,有一個好的展望處重逢塔(Reunion Tower),還有牛仔園區(Stockyards Station)。基本上,整個區塊不太有趣,德州的景點分得比較散,有需要可以參考我以前的德州懶人包,大概就可以簡單的玩完主要的德州大都市了。

依序是這樣的,最後直飛回舊金山。
舊金山機場(SFO/SJC)
達拉斯機場(DFW/DAL)
小岩城機場(LIT)
聖路易斯機場(STL)

  但是因為德州大都市實在有點無聊,最後就選擇了放棄這條路線,走更奇妙的路線,一直在各處用不同飛機把雜亂的國家公園點連結起來。

➡德州資訊懶人包:旅遊資訊
➡溫泉國家公園機場:小岩城機場官方直飛圖

結果最後變成去四個國家公園!


依序是這樣的,最後直飛回舊金山。
舊金山機場(SO/SJC)
厄爾巴索機場(ELP)
開車到國家公園後直接到另外個機場
米德蘭國際航空基地(MAF)
小岩城機場(LIT)
聖路易斯機場(STL)

  總之,我會先到 El Paso 把之前路過的 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 (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好好走過,然後開車到 大彎國家公園 (Big Bend National Park) 把美墨邊界的公園逛完,然後再去 溫泉國家公園 (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 泡泡溫泉,最後到聖路易斯看為什麼一個拱門可以升級為國家公園、還有看跨年煙火。

  至於聖路易斯看拱門煙火?請盡早訂購 Hyatt Regency St Louis at the Arches ,這是唯一直接就可以看到拱門和煙火的旅館。因為攝影旅者四個月前已經太遲...。其他特別需要注意的點是租車從ELP機場出發到MAF機場還,National租車居然可以免異地還車費,相當厲害。


➡大彎國家公園機場:米德蘭國際航空基地官方直飛圖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本次旅行地圖: Google Map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