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美國 雷丁日晷橋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Redding Hotel at the Sundial Bridge

美國 雷丁日晷橋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Redding Hotel at the Sundial Bridge
住宿時間: 2019/07 周末
價格:220美金左右
評語:應該是該區域最好的旅館,旅館新、設備齊全、附近環境好,房間內床也很乾淨、舒服,以一間住宿來說算是不錯的。不過依照這個價位,其提供的行政酒廊、服務品質則是普普通通,我以白金入住沒有甚麼升等,而且態度稍嫌輕忽,另外連泊車的人都消失了...。如果喜歡舒適的旅館可以住,但是不用期待太多。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sheraton-redding-hotel-at-the-sundial-bridge/hotel/redding-ca-us.html?cid=1647832  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sheraton-redding-at-the-sundial-bridge.zh-tw.html?aid=1234525   
本趟旅行地圖:Google MyMap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這是一間2018年1月才開幕的新旅館,很不錯的大廳,近來有兩、三區休息區,還有燈光投影的歡迎,外加上一道專門服務等級會員的通道和一道一般通道,整體感覺很舒服。當天據稱所有房間已經滿了所以無法升級,不過前一天有教朋友入住時詢問升級,有被升到邊間套房,但是自己沒有升到很感傷。


  走廊大小特別的寬敞,地毯看得出來是特別新的地毯。房間一打開就是非常基本的房型,比單King床還要便宜的雙Queen床房型,不過所有燈都是有幫我打開的,然後裡面燈光和設備都看起來很俐落乾淨。


  房間最角落有個小沙發,我就坐在上面拍下面這張照片,衣櫃裏面也沒甚麼特別的,拖鞋只有附上一雙,免費的水附上兩瓶。


  浴室質感雖然不錯,但是卻是這次住的幾間旅館裡面最小的一間,上次住喜來登已經有一點久了。現在使用的品牌是 Le Grand Bain ,由歐洲奢華香氛品牌 Byredo 創始人、美容界聲名卓著的奇才 Ben Gorham 創製,主要在北美地區使用。Le Grand Bain, 名稱取自縱情深海的廣博意境,寓意著過人的膽識與卓群的成就。


  另外一個失敗是行政酒廊一進去就是一堆人在吵鬧,二十四小時的行政酒廊早早就沒人管理,裡面只剩一台咖啡機,所有飲料、食物都沒有,但空間用來聊天、吵鬧倒是不錯。


  附設餐廳 Mosaic 感覺相當厲害,晚上非常多人來這裡吃飯,也因此導致住宿房客車子會停到比較遠的地方。游泳池早晚都有人過濾水,也有按摩池。健身房普普通通但是能用,戶外有可以聚會升火的地方。


  附近景點算是多的,有非常多晨跑的人、老人、小孩、溜狗的人會在這附近晃,走路五分鐘內有Turtle Bay Exploration Park,有一些設施可以玩、還有博物館,再走一下可以到旁邊日晷橋,穿過去旁邊有免費的生態植物園和河邊可以放鬆。


  整體說來,我不後悔住這間旅館,但是如果該區域有更多好旅館來競爭,這間旅館應該才有得提升,現在來說,感覺起來還是沒有特別強勢的地方,只是地點好和是附近最好的旅館這樣。

本趟旅行地圖:Google MyMap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