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美國 麗都樓傲途格精選酒店 Lido House, Autograph Collection in Newport Beach

美國 麗都樓傲途格精選酒店
Lido House, Autograph Collection in Newport Beach

住宿時間: 2019/07 周末
價格:400美金左右
評語:這間旅館在2018年中開始營業,至今還算一個相當新的旅館。旅館整體感覺還算不錯,裡面充滿了Hollister或A&F那種香水氣味。旅館整體明亮、乾淨,客房服務人員親切,前台有些還會記住客人名字,還蠻厲害的。還有海灘接駁車與其他設施都還不錯。有點小缺陷的是當天客房全滿沒有升級,然後連基本房型都給我一個正對面是施工中房子的房間...。

Lido House, Autograph Collection
地址: 3300 Newport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電話: +1 (949) 524-8500


  Autograph Collection 是攝影旅者一值很欣賞萬豪下面的一個品牌,手邊甚至還有每個 Autograph Collection 旅館內都有的一本介紹書,將同為一個品牌卻風格各異的照片、地點、甚至是小故事都列在書中。傲途格是萬豪裡面比較年輕的品牌,大多都是當地著名或特殊的旅館,加入萬豪獲得更好的協助和經營,然後還是能保留很多品牌名稱和各種想法。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lido-house-autograph-collection_4/hotel/newport-beach-ca-us.html?cid=1647832  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lido-house-autograph-collection.zh-tw.html?aid=1234525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櫃台在門口,沒有特別區分一般客人或是高等級的會員。櫃台後面就是一道擺滿海灘各種用品、精品的長廊,也附帶一個小商店,有賣基本的海灘用具和一些旅館用品,例如這間旅館的梳子只賣不送,但選擇只有一種有點感傷。


  電梯是按下要去的樓層之後就會指派電梯給你的電梯,千萬不要跟著前面人傻傻就進去了,還真的有人衝進來電梯以後才發現沒有按鈕,只好和攝影旅者坐到同樓再下樓。旅館裏面的裝飾物事還蠻符合整個旅館海邊小屋的感覺,走廊大概就是 Hollister 或 A&F 的香氣,海邊旅館大概都用同系列的香氣來蓋過海邊鹹鹹的海風。


  房間一打開來,右邊是廁所,前面是房間,左邊則有復古的燈讓整個空間變得有點黃光壟罩的感覺,所以拍照起來有一點怪異,旅館會收 Resort Fee ,主要是有接駁車、一些海灘用具租借,還有下面這兩雙拖鞋。穿起來感覺還不錯穿啦,顏色也還可以,就都收走了!



  看到這裡,大家大概都看出來 Lido House 是以藍色和白色為基調的休閒風格,打造出在海邊舒服、愉快、愜意的空間,最基本的房間也會附上小沙發椅和床尾小長椅。房間內照片也以海邊常見的海鳥或景觀作為布置。這邊僅有電視機頻道操控稍微小複雜了一些是缺點。



  書桌這邊空間也比較小。但是,畢竟誰會住在海邊讀書,要看書也是走出去海邊或在陽台邊曬陽光邊看閒書吧!這邊的睡袍還蠻有趣的,是灰白色的一般布料,不似一般旅館是全白的浴袍外觀。


  浴室部分,乍看之下是老式的磁磚,進去以後發現另有巧思以外,也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還是很海邊小屋的感覺。不過基本房型沒有浴缸,沒辦法泡泡澡放鬆,有點感傷。


  下面就是比較特別的浴袍另外一張照片,基本上看的出來和其他旅館的浴袍完全不相同。另外,由於是 Autograph Collection,所有旅館應該也都用不同的備品。這間使用的是 Davines ,台灣大多介紹這間是專業沙龍美髮產品的公司,而官方網站介紹這間是1983年在義大利成立的高端美髮研究室,成立後專注於科學化產品與效能化生產,並且很注重環境,用起來覺得洗髮乳還不錯,其他就算普通。


  整個旅館住宿的地方簡約,用餐和公眾場所奢華,很好區分出差別,晚上在一樓餐廳或是頂樓喝酒都相當不錯,不過攝影旅者因為都自己開車所以沒辦法好好地喝上一唄。


  白金會員在這裡是可以享有30美金的額度,我隨便點了一個肋排肉加蛋,看起來有點瞎,但是其實吃起來還不錯,是半熟蛋,戳破後可以留汁到下面的肉和菜,整個調味其實吃起來相當的不錯,但是價位極高,如果沒有會員的話可以考慮吃其他地方就好。


  晚上沒有去屋頂,早上才跑到屋頂上看看,晚上應該極度適合喝酒,有屋頂上的燈飾、夜晚海風與星空、附近房屋街燈,一定很適合坐下來喝一杯享受一下。





  上圖是很可愛的造型接駁車,只要是住戶都可以免費預約接送,不過周末、假日人太多的時候,會需要等一下,但這個服務還不錯就是了。此外,健身房設備如下,沒有太厲害,就只是最基本的,連很多機械式的都沒有。


  最後,整體感想嘛。服務很棒,我走過幾次,前台大致上都記得我的名字,也會在有需要的時候出來,覺得還蠻熱情的。我覺得前台的服務人員應該有挑過,從來沒有在其他區域看過那麼多帥哥美女的!還蠻厲害的。代客泊車略有缺點但還可以,價格稍微貴了些就是。房間舒適度相當不錯,床睡起來軟硬適中,唯有窗戶外剛好在施工,看到景觀有點不太開心,但是如果訂高一等級的沙灘景旅館應該就沒問題了。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