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美國 蒙特瑞凱悅酒店及水療中心 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and Spa

美國 蒙特瑞凱悅酒店及水療中心
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and Spa

蒙特瑞凱悅酒店及水療中心為Hyatt聯盟系列的4★旅館

住宿時間: 2019/06 周末
價格:原價約150美金,用信用卡一晚兌換住宿。
評語:旅館整體感覺還可以,不過因為實在建太多棟,停車有一點難停。服務略為粗心,但還算可以接受。房間部分感覺維持的還算不錯,空間也算大、浴室也還可以。旁邊有高爾夫球場和自己的酒吧與餐廳,缺點是距離景點比較遠,但是有自己的租腳踏車中心。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the-prince-park-tower-tokyo-hotel/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蒙特瑞凱悅酒店及水療中心 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and Spa
地址: 1 Old Golf Course Rd, Monterey, CA 93940
電話:(831) 372-1234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因為一年一度的信用卡要到期了,所以就找了附近景點的住宿停留一晚,發現附近有酒鄉 Sonoma County 的旅館、和蒙特利灣附近的這間旅館。因為想到海邊拍拍照,就跑到這裡來了。也許,明年我還會去 Sonoma County 的凱悅旅館住上一晚再和大家說感想。(如果你也有美國 Hyatt 信用卡,亞洲區可以換台北君悅、東京凱悅、曼谷凱悅...,早期還可換京都凱悅,個人覺得亞洲區的用起來比較划算)

  第一眼看到的想法是,和官方網站的有一點差異,路面和外面裝飾差了不少。尤其是晚上,它們加入非常多的探照燈,根本無法直視或拍照,哈哈哈。但是晚上星空還算看的到喔!看著酒吧和餐廳,覺得這間旅館的夜生活也還不錯。


  這是大廳的樣子,櫃檯旁邊有非常多沙發椅可以休息或用餐。走到外面則是高爾夫球場和一堆人坐著聊天喝酒,還蠻愜意的。感覺老年人居多,應該是因為高爾夫球場的關係。


  晚上火爐實拍,感覺還蠻溫馨的。外面則是有一些簡單燈飾和大火堆,可是因為人實在很多,不方便拍他們。感覺三五好友來這裡打打球、看看海、晚上在火堆旁邊聊天喝酒很不錯!此外,這裡也很多宴會廳,晚上感覺都有人辦婚禮或是活動。


  這裡建築物非常多,大約有20來棟、每棟3層樓、每樓約10間上下的房間。房間空間比想像中的大,房型區分上,最普通的房型就是攝影旅者住的這個房型,已經很寬敞,可是景觀是對內部的馬路,好一點的房型大概是有對內部高爾夫球場的景觀、有陽台的房型,還有一棟樓好像是套房房型的。最厲害是還有一個總統套房房型,整棟樓的出入口都有額外的保護,還蠻厲害的感覺。


  浴室部分我比較驚訝,居然算是不錯的石材以外,還有椅子可以拉出來坐著梳理,不過可惜基本房型沒有浴缸,但是整個感覺不錯!沐浴備品是使用 Pharmacopia 品牌,不算是甚麼驚天地泣鬼神的牌子,但是號稱使用的都是好的植物、天然材料、避免某些不好的化學成分,使用起來香氣還不錯!


  晚上還有到處走走使用設施,有還算蠻齊全的健身設施、旅館內部所有通道也都燈光通明,如果有要到Carmel by-the-sea、Monterey Bay,或是像攝影旅者要從北加州往南走,都可以考慮住這裡一下。


  附近景點有蒙特利灣、蒙特利灣水族館、十七里海岸線!本部落格內都會有詳細介紹喔!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Facebook以獲得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www.rentalcars.com/Home.do?affiliateCode=walomi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