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雪梨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ydney

雪梨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ydney
旅館星等: 5★
旅館聯盟: IHG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8/09 假日
價格:一般房型約5000台幣上下,我是使用兌換券。
簡評:住過看得到雪梨歌劇院側面、正面、背面的旅館或民宿,不過沒想過背面其實不比正面看起來差,其實搭配上鐵橋景,從背面看起來意外的超好看。而且旅館基本房型空間、設備其實看起來就還不錯,非常地不錯。

雪梨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ydney
地址: 117 Macquarie St, Sydney NSW 2000
電話: +61 2 9253 9000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htm?a_aid=124544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從 Circular Quay 站走道洲際旅館實在是非常得近,大概只要5分鐘吧!不過是個上坡路,所以如果有推行李的人會比較累一點。旅館有兩個入口,這個入口看起來比較厲害!也有久違的 Intercontinental 招牌,材質是反光的石頭,和其他洲際的材質好像不太一樣。


  旅館中庭處做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旅館,應該會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古蹟中的餐廳,或是甚麼豪宅的感覺,比起這次住的 雪梨老城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ld Sydney 還要更老城的感覺!


  這裡電梯非常的多台,幾乎完全不用等電梯就會來了。電梯裡面是觸碰式的面板以外,感覺起來就沒甚麼特別特殊的地方了。出電梯的走廊裝飾也算普普通通。


  當初訂最便宜的房型,本來沒有甚麼特別期待,但是外面都市景觀還算不錯以外,房間靠窗有沙發和床前有小沙發讓攝影旅者非常意外,整個空間感其實都還算不錯,布置來說看起來也不會太舊。


  電視機算是偏小的,不過整個布置仔細看起來還是很不錯。洲際大使Spire等級的會員會有水和...水果(?),另外還有一瓶 Intercontinental 標籤的酒,是因為特殊節日的關係而贈送的,這點來說,還算是不錯!


  房間的高級程度也稍稍超過我想像,原本以為應該是普通小小的浴室,但是有雙獨立控制的淋浴區(蓮蓬頭和上面的開水可以分開調控不同溫度和大小水),還有旁邊使用的石頭材質非常的不錯。備品部分,一如其他所有的洲際酒店,是採用美國著名品牌 Agraria 。下次有機會再多拍他幾張吧。當下實在沒有特別想拍,因為家裡已經堆了一些了 XD


  游泳池和健身房部分有一點虛弱,而且當天樓上有其他活動,到處門庭若市,只留下空氣有點不好聞的游泳池和很奇妙的牌子。旁邊椅子甚至被人調成看外面風景的樣子,外面風景果然很棒!看到窗外風景之後,我就決心要在這些很髒的玻璃後面拍一下夜景了!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雪梨歌劇院,居然從他的屁股看比較好看。從他前方只能拍到雪梨歌劇院本身,也不會有屋頂大小交錯的感覺。而從側面拍照時,整個倒影相當不錯,不過最後還是從雪梨歌劇院後面拍,可以拍到對面的地面星空、港灣大橋、雪梨歌劇院,看起來相當感人啊!


  如果說還有下次到來這裡的話,雪梨洲際酒店應該還是會是選擇之一,而沒住過的悉尼柏悅酒店(Park Hyatt Sydney)應該也會是體驗首選之一。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