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美國】最好吃的牛排 德州之味牛排館 Taste of Texas - the Best Steakhouse

旅遊時間:2017/12
這間牛排館是很多待過德州的朋友、同事、網路資訊所推薦的牛排館,也許真的是德州最棒的牛排。攝影旅者個人超級愛他們的牛排的。不管是氣氛、服務、牛排、沙拉吧,都算是數一數二好的,完全不像是Texas Roadhouse那樣感覺,Taste of Texas好吃太多了,個人覺得也比茹絲葵(Ruth's Crist Steakhouse)還來的好吃。不過, Taste of Texas 僅此德州休斯頓一間,沒有其他分店喔!

德州之味 Taste of Texas
地址: 10505 Katy Fwy, Houston, TX 77024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 11:00–23:00
星期六 15:00–23:00 星期日 15:00–22:00

  當天是先白天來看過情況,發現只開晚餐(周末),所以就趕快趕到下一個景點先逛過,所以下面照片會有日夜景混雜,基本上如果用衛星定位後,開車到了就有下面這個很明顯的招牌,至於車位,轉進去後會有專屬停車場之外,旁邊的Bed and Bath Beyond的停車場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問過餐廳人員)


  因為是在聖誕節左右到這裡用餐,所以內部裝飾非常的聖誕節,整體布置感覺非常的不錯,旁邊還有小商店有專賣他們自己的醬料,用餐完畢後,覺得醬料不錯的人不妨購買回去使用,口味獨特。整體裝飾風格去除掉聖誕氛圍之後,裝潢風格偏復古的高級餐廳,到處都有地方特色及牛仔相關飾品,非常有德州風格。


  下面這張是Taste of Texas的菜單,我當天選擇了T骨牛排(T-Bone Steak),而同事選擇了肋眼(Prime Rib)的樣子。由於是當地最有名氣的牛排店,所有的牛肉都是餐廳自選認證過的安格拉斯牛,所以這裡價位相當的高。對了,如果不熟悉英文菜單,建議可以和店家要中文菜單(後來才知道有中文菜單)。


  點完餐以後,你以為就坐在座位上休息嗎?不!服務生會帶你到後面去選牛排,你可以拿一塊自己喜歡的,或請他推薦一個牛排!我個人是問了一下該怎麼選牛排,基本上,他說要選油花漂亮的!


  選完之後,就會選完的牛排標上號碼,送往廚房,看看這片T骨牛排的油花,真的是不錯漂亮,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喜歡那時候吃進去的口感、味道,應該是我吃過最棒的牛排了吧。



  之後,服務生會帶你到生菜沙拉區,當場選擇很多、而且青菜都很新鮮,不過當天現場人很多,排了幾個小時,覺得很餓,所以吃的時候都忘記拍照了 XD

   服務生還會拿來烤法國布里白乳酪(Baked Brie)和麵包,搭配吃的味道很不錯,不過麵包算是偏硬的,沒有太愛。還是最重要的是吃後面的牛排!!第一張是我的T骨牛排, 切開之後我就只拍了封面那張照片(最上面),顏色真的很漂亮,外面炭烤色、裡面三分熟,吃起來口感、口味都還不錯。


  總之,非常推薦這間餐廳,大家有機會到休士頓一定要來吃上一頓牛排喔!

更多食記食記列表
➡德州景點Google Map:連結

➡推薦參考:超過四百篇美國旅遊資訊 
➡德州旅遊資訊整理:德州旅遊資訊頁面
➡德州奧斯汀推薦住宿:JW Marriott Austin介紹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